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 干物女

(2008-10-22 01:56:27)
标签:

星座小王子

摩羯座

女主

家人

星座

双子座

感情

情感

分类: 星座小王子星座研究所

干物女主 要 是 指 年 龄 介 乎 二 十 至 三 十 岁 的 独 居 女 子 , 内 外 生 活 判 若 两 人 : 外 出 上 班 时 会 悉 心 打 扮 , 可 是 一 回 到 家 中 , 便 不 会 注 重 生 活 上 的 小 节 。 究 竟 哪 个 星 座 的 性 格 最 似 干 物 女 ?星 座小王子为 你 一 一 说 解 !

 星座小王子! <wbr>干物女

第 一 位 : 狮 子 座
狮 子 座 最 有 潜 力 成 为 干 物 女 。 她 们 会 穿 上 漂 亮 的 名 牌 外 衣 , 用 上 高 贵 的 手 袋 饰 物 , 只 要 是 见 人 的 时 候 , 都 会 用 心 打 扮 ; 可 是 , 躲 在 家 中 时 , 她 们 则 懒 得 扮 靓 , 马 虎 的 衣服就 已 经 可 以 了 。

星座小王子! <wbr>干物女 

第 二 位 : 双 子 座
双 子 座 的 人 与 干 物 女 的 相 似 度 可 谓 一 半 一 半 。

她 们 出 名 拥 有 两 个 面 口 , 对 外 对 内 都 会 有 不 同 的 表 现 。 例 如 有 些 人 会 外 表 光 鲜 , 周 身 名 牌 , 可 是 家 中 的 污 衣 却 堆 积 如 山 , 几 乎 每 天 都 要 在 污 衣 堆 找 衣 服 穿 ; 有 些 双 子 座 的 人 可 能 外 出 时 穿 随便 , 外 表 不 太 整 洁 , 可 是 在 家 中 却 穿 上 名 牌 睡 衣 入 睡 。 前 者 与 干 物 女 的 性 格 完 全 合 , 可 是 后 者 却 刚 好 相 反 。

星座小王子! <wbr>干物女 

第 三 位 : 摩羯座
摩羯座 的 人 天 生 做 事 马 虎 , 无 论 对 外 对 内 都 不 太 说 究 生 活 细 节 。 她 们 喜 欢 穿 黑 色 衣 物 , 不 会 刻 意 打 扮 , 我 行 我 素 是 其 独 特 的 个 性 。 她 们 一 向 不 会 质 疑 自 己 的 处 事 方 式 , 即 使 别 人 称 她 为  干 物 女  都 不 会 介 意 。 因 此 , 若 将 摩羯座 的 性 格 配 对 干 物 女 的 行 为 时 , 她 们 某 程 度 上 可 能 会 不 脱 鞋 就 走 进 屋 内 。 她 们 的 另 一 半 , 通 常 是 那 些 相 处 甚 久 , 非 常 了 解 她 而 又 不 拘 小 节 的 人 。

星座小王子! <wbr>干物女 

追 求 完 美 : 处 女 座
处 女 座 的 人 习 惯 病 态 地 追 求 完 美 。 无 论 内 外 都 要 美 , 而 且 不 但 自 己 要 美 , 就 连 身 边 的 伴 侣 、 家 人 、 朋 友 等 都 不 会 放 过 。 希 望 身 边 的 人 都 要 说 究 整 洁 , 因 此 若 有 人 客 到 访 处 女 座 之 家 , 最 好 醒 醒 定 定 , 整 整 齐 齐 。 如 此 执 干 净 整 齐 的 性 格 , 刚 好 与 马 虎 懒 散 的 干 物 女 成 一 强 烈 对 比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