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只顾干活不想作爱

(2008-10-11 18:27:03)
标签:

情感

星座小王子

白羊座

星座

感情

分类: 星座小王子星座研究所

 

 

 

 

 

 

      星座小王子!只顾干活不想作爱

 

第一名:白羊座。

 

不要看白羊男好像还蛮大男人,通常他一旦有事业或一旦进入事业,他专注在事业上是没日没夜的,他可能连饭都吃得食不知味,吃完了就想赶快再去工作,所以吃的过程一点都不享受,所以他已经放掉所谓的享受这件事,他觉得为了他的事业受苦是很正常的,包括连性生活都减少也没有关系、去应酬喝个烂醉也没有关系,只要事业能够做起来,妳就知道他是事业至上的,所以他有事业心就会变成性趣缺缺,他如果没有事业心的话会比较好一些,就会很有情趣,所以看妳怎么选啰!

 

 

第二名:双子座。

 

双子男就是身体比较虚、健康比较不好,因为他本来身体就是比较体弱多病,譬如说他很容易感冒、很容易得到什么传染病,他身形也比较消瘦一点,看起来像竹竿一样,所以比较弱不禁风,那如果老婆很希望他不要经常因为事业心重而性趣缺缺,可能就要帮他补一下,还有包括双子男自己本身也要做运动,就是说他要养成运动的习惯,譬如说他喜欢自己稍微壮一点,那他刻意去运动的话,可能会练出不错的肌肉,他如果不刻意练,他的肉就是松松的,或者是长得瘦瘦的,所以双子男帅是很帅,但是不是很管用的,他自己要练身体喔!

 

 

第三名:狮子座。

 

有没有听过公狮子都很懒啊?都是母狮子去打猎,所以狮子男不怕被要求,但是他不会主动要求,主动要求是年轻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他体力旺盛又年轻,而且他觉得自己很帅,基于一种自恋他想要炫耀,但是一旦走进婚姻里面,他就开始把这个能量都放在工作上,比如说他会觉得让妻子、小孩温饱,这才是做男人的责任,所以他在外面已经工作得很累了,很累了他回来只想休息,所以如果妳可以不要求,他会很开心,他会尽量让自己在家里是休息的,妳会发现他连动都不想动,或者他只想负责家里比较简单的事,譬如说洗洗碗可以,但是妳叫他做粗重的家事,他会觉得很委屈,所以狮子男有可能因为妳不要求就算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