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7,483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四象星座表爱意

(2008-09-25 02:00:00)
标签:

星座小王子

四象

天秤

双鱼

感情

恋情

星座

巨蟹座

摩羯座

射手座

分类: 星座小王子星座研究所

                     星座小王子!四象星座表爱意

 

火 言 语 诉 心 事
希 腊 的 哲 学 家 认 为 地 球 是 由 4 大 元 素 组 成 , 而 星 座 亦 是 这 样 区 分 , 包 括 火 、 风 、 水 、 土 。 先 说 火 , 属 此 元 素 的 有 白 羊 、 狮 子 及 射手 座 , 他 们 属 于 主 动 型 , 会 非 常 热 情 、 积 极 去 追 求 心 仪 的 人 , 而 且 会 直 接 用 言 语 或 行 动 来 传 递 爱 意 , 例 如 会 当 众 说 我 爱 你 , 或 以 行 动 表 明 心 意 , 绝 不 会 转 弯 抹 角 。 不 过 , 由 于 他 们 拥 有 敢 爱 敢 恨 的 性 格 , 故 若 被 心 仪 的 对 象 拒 绝 , 他 们 会 与 对 方 反 目 , 连 朋 友 都 做 不 成 。

 

风 精 品 显 爱 意
至 于 风 , 双 子 、 天 秤 、 水 瓶 座 的 朋 友 均 属 此 元 素 , 这 类 人 的 爱 情 有 如 风 般 来 得 快 去 得 快 , 让 人 难 以 捉 摸 , 他 们 喜 欢 说 求 感 觉 , 感 觉 一 走 就 会 毅 然 离 开 。 因 此 , 他 们 并 不 太 清 楚 自 己 的 想 法 , 以 致 不 敢 贸 贸 然 向 心 仪 的 人 示 爱 , 会 待 自 己 确 认 心 意 后 , 才 以 暗 示 的 方 式 , 如 送 赠 一 些 心 形 精 品 来 向 对 方 示 爱 。 另 外 , 他 们 只 享 受 恋 爱 的 过 程 , 故 此 , 当 求 爱 不 遂 时 , 也 不 当 是 一 回 事 , 很 快 又 会 转 投 另 一 段 感 情 中 。

 

水 情 歌献爱 人
关 于 水 , 元 素 包 括 了 巨 蟹 、 双 鱼 、 天 蝎 座 , 他 们 说 求 情 调 , 故 向 情 人 传 递 爱 意 时 , 也 会 选 择 一 些 浪 漫 的 行 动 , 如 撰 写 情 书 、 大 唱 情 歌 , 或 如 戏 中 主 角 以 动 人 相 片 示 爱 等 , 好 让 对 方 感 动 的 同 时 , 自 己 亦 享 浪 漫 感 觉 。 此 外 , 由 于 爱 恨 分 明 是 此 类 人 的 特 性 , 故 被 人 拒 绝 爱 意 时 , 都 不 会 过 于 介 怀 , 大 可 继 续 与 对 方 做 朋 友 , 因 此 重 燃 爱 火 的 机 会 非 常 高 。

 

土 朋 友 代 传 达
属 土 元 素 的 朋 友 , 有 金 牛 、 摩羯 和 处 女 座 , 此 类 人 有 别 于 火 、 风 及 水 , 会 是 如 泥 土 般 不 易 流 动 , 对 于 爱 情 , 他 们 会 比 较 慢 热 , 需 要 观 察 很 久 才 会 喜 欢 人 , 不 过 一 旦 爱 上 对 方 , 就 绝 对 不 容 自 己 半 途 而 废 。 另 外 , 由 于 比 较 重 面 子 , 故 他 们 会 采 用 进 可 攻 、 退 可 守 的 示 爱 方 式 , 如 先 利 用 朋 友 来 试 探 对 方 的 心 意 , 之 后 才 慢 慢 因 应 对 方 之 反 应 而 行 动 。 这 类 人 性 格 柔 和 , 即 使 求 爱 不 遂 , 亦 会 与 对 方  再 见 亦 是 朋 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