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6,815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神准数字占﹕靠近我的人是真心还是花心?

(2008-09-21 01:15:46)
标签:

星座小王子

指数

人面兽心

感情

星座

占卜

分类: 星座小王子占卜私房

靠近我的人是真心还是花心?从6830、3683、5114、2873、4252 中选组数字,星座小王子就能马上告诉你唷!

              星座小王子神准数字占﹕靠近我的人是真心还是花心?

 

6830

3683

5114

2873

4252

 

 

6380●真心指数100

情投意合,真心相随真爱相伴,如果现在你正在找合适的对象,你会碰到一个对你很真心的,当然你现在如果想的是一夜情的话那也要小心,因为碰到的对象跟你情投意合,大概就黏住了。

 

3683●真心指数20

人面兽心,他跟你在一起就是有企图的,他就是要你的身体或者是你的钱,有些人如果说碰到就是又不劫色又不劫财的反而很没有成就感;所以男生测到这个应该还蛮开心的证明还有色可被劫,如果女生测到这个就要小心了,他是贪图你的肉体。

 

 

 

5114●真心指数60

有一点妾身未明,感觉是交往可是没有很明确的说,你搞不清楚对方到底是什么居心,有点囫囵吞枣的意味,但是对方也是搞不清楚你内心的想法,如果你很不想要这个答案,很简单,你只要表明自己的态度,先表达你的立场就可以把一些不要的对象断绝开来。

 

2873●真心指数40

花心大少,他就是跟你玩一玩,逗你玩,所以你选到这个的话,要看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4252●真心指数80

贴心的伴侣,碰到的男人是温柔多情而且对你是付出真心的,恭喜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