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减肥运动

(2008-08-25 09:21:05)
标签:

星座小王子

射手座

摩羯座

处女座

星座

双子

天秤

巨蟹

白羊

游泳

跳水

体操

情感

分类: 星座小王子星座研究所

                                                     星座小王子减肥运动 

双 鱼 处 女 浪 漫 运 动
双 鱼 座 的 人 对 于 剧 烈 的 运 动 丝 毫 不 感 兴 趣 , 相 反 , 一 些 浪 漫 的 运 动 却 非 常 适 合 他 们 。 瑜 伽 、 韵 律 操 、 保 龄 球 , 又 或 是 偶 尔 和 爱 侣 登 高 远 足 至 山 上 看 日 出 等 , 都 是 双 鱼 座 锺 情 且 有 效 的 减 肥 运 动 。 处 女 座 的 人 则 弱 质 纤 纤 , 是 以 比 较 适 合 运 动 量 较 轻 的 活 动 如 散 步 、 草 地 滚 球 、 缓 步 跑 等 , 有 助 放 松 身 心 。

 

射手 巨 蟹 摩羯水 瓶
射手座 的 朋 友 热 情 洋 溢 , 比 较 享 受 野 性 而 刺 激 的 活 动 , 而 越 野 锻 炼 以 及 小 型 赛 车 等 都 是 射手座 锺 情 的 活 动 。

巨 蟹 座 朋 友 适 合 做 家 务 , 加 上 适 当 的 户 内 运 动 如 跳 绳 、 健 康 舞 、 呼 拉 圈 等 , 都 能 改 善 身 体 线 条 。

而 摩羯座 的 朋 友 则 是 天 生 的 工 作 狂 , 只 要 在 工 作 之 余 抽 时 间 进 行 较 轻 松 的 运 动 如 散 步 半 小 时 或 一 星 期 游 泳 两 次 , 都 可 对 减 肥 有 帮 助 。

 水 瓶 座 的 人 则 渴 求 与 众 不 同 , 是 以 他 们 适 合 学 习 爵 士 舞 、 瑜 伽 或 中 国 功 夫 等 运 动 。

 

 

白 羊 狮 子 金 牛 刻 苦 严 格
白 羊 座 、 狮 子 座 和 金 牛 座 的 人 都 有 极 强 的 意 志 力 。 白 羊 座 能 贯 彻 始 终 完 成 预 定 计 划 , 最 适 合 按 医 生 或 营 养 师 建 议 的 食 谱 进 食 , 再 配 合 适 当 的 运 动 如 游 泳 、 远 足 等 , 持 之 以 , 定 必 成 功 。

 狮 子 座 的 朋 友 亦 会 全 情 投 入 去 做 任 何 事 情 , 而 减 肥 亦 是 一 样 。 他 们 适 合 舞 蹈 、 球 赛 等 团 体 活 动 。

金 牛 座 的 人 喜 欢 凭 自 己 努 力 逐 步 达 到 目 标 , 是 以 适 合 刻 苦 的 篮 球 、 游 泳 等 运 动 量 较 大 的 运 动 。

 

天 秤 双 子 天 蝎 轻 松 减 肥
天 秤 座 、 双 子 座 和 天 蝎 座 的 人 都 生 性 活 泼 , 适 合 和 朋 友 一 起 减 肥 , 一 起 做 运 动 。

天 秤 座 的 人 不 妨 约 三 五 知 己 闲 时 在 家 中 一 边 听 音 乐 , 一 边 扭 呼 拉 圈 或 跳 健 康 舞 , 轻 松 减 肥 。

双 子 座 的 朋 友 则 是 热 闹 的 爱 好 者 , 最 适 合 到 健 身 中 心 与 好 友 聊 天 健 身 。

而 天 蝎 座 能 与 好 友 共 同 进 行 的 活 动 如 网 球 、 登 山 远 足 、 游 泳 等 , 都 有 助 减 肥 计 划 顺 利 进 行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