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 爱情的勇气

(2008-08-11 21:29:33)
标签:

星座小王子

勇气

射手座

地主

星座

情感

白羊座

分类: 星座小王子星座研究所

星座小王子! <wbr>爱情的勇气

白 羊 座 勇 气 可 嘉
( 勇 气 指 数 : 90% )

白 羊 座 的 人 非 常 爽 直 , 敢 爱 敢 恨 。 对 于 爱 情 , 绝 不 会 拖 泥 带 水 , 喜 欢 的 就 主 动 追 求 , 不 喜 欢 的 就 提 出 分 手 , 做 事 干 脆 利 落 , 绝 不 婆 妈 。 当 他 们 遇 到 心 仪 对 象 , 一 定 会 勇 敢 的 说 出 来 , 即 使 碰 钉 也 不 怕 , 不 会 作 默 默 暗 恋 的 角 色 。 主 动 勇 气 指 数 可 谓 十 二 星 座 之 冠 。

星座小王子! <wbr>爱情的勇气 

天 蝎 座 暗 中追 求
( 勇 气 指 数 : 85% )

虽 然 天 蝎 男 女 的 勇 气 不 及 白 羊 座 , 不 会 光 明 正 大 地 追 求 异 性 , 但 也 会 暗 地主 动 出 击 , 积 极 地 展 开 求 爱 行 动 , 但 过 程 却 无 人 知 晓 , 是 以 大 多 数 会 有 一 段 地 下 情 发 展 时 间 。 天 蝎 座 的 人 对 事 物 的 两 极 观 念 非 常 极 端 , 当 爱 情 来 临 时 会 极 力 追 求 , 但 当 爱 情 终 结 时 , 也 可 能 无 法 接 受 分 手 的 事 实 , 容 易 由 爱 生 恨 。

星座小王子! <wbr>爱情的勇气

 

射手座 冒 险 心 强
( 勇 气 指 数 : 80% )

射手座 的 人 有 极 强 的 冒 险 心 , 喜 欢 追 求 爱 情 的 狩 猎 感 觉 。 在 爱 情 中 , 认 为 只 要 尽 情 享 受 就 好 。 只 要 觉 得 对 方 是 一 个 不 会 束 缚 自 己 的 人 , 可 以 轻 松 自 在 去 接 受 彼 此 优 缺 点 的 话 , 他 们 都 会 喜 欢 。

只 要 遇 上 适 合 的 另 一 半 , 便 不 理 会 甚 么 主 动 被 动 , 只 要 爱 得 舒 服 、 自 由 , 便 不 会 介 意 主 动 追 求 对 方 。

星座小王子! <wbr>爱情的勇气 

狮 子 座 顾 及 面 子
( 勇 气 指 数 : 75% )

狮 子 座 的 人 爱 得 有 霸 气 , 像 个 君 王 一 样 , 爱 得 有 冲 劲 , 有 胆 识 , 但 同 时 亦 是 非 常 重 面 子 的 人 。 面 对 心 仪 的 对 象 时 虽 有 勇 气 表 白 , 但 却 会 害 怕 失 败 、 丢 面 子 而 犹 豫 一 下 。

狮 子 座 的 人 要 求 对 方 也 不 可 有 半 点 退 缩 的 恋 爱 态 度 。 认 为 要 爱 就 拿 出 魄 力 , 若 表 白 后 , 对 方 表 现 得 拖 泥 带 水 , 也 会 毅 然 放 弃 追 求 。

星座小王子! <wbr>爱情的勇气 

双 子 座 蓄 势 待 发
( 勇 气 指 数 : 70% )

双 子 座 的 人 喜 爱 追 求 新 奇 的 感 觉 , 很 容 易 会 对 一 个 人 产 生 爱 意 。

在 表 白 前 , 会 收 集 心 仪 对 象 的 资 料 , 加 倍 留 意 对 方 。 当 储 够 资 料 , 了 解 足 够 后 , 便 会 乘 胜 追 击 , 表 白 爱 意 , 所 以 说 到 敢 爱 的 勇 气 绝 不 比 其 他 星 座 弱 。 只 要 有 爱 的 感 觉 , 大 都 不 必 介 意 谁 先 表 白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