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7,483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幸福塔罗信箱--权杖三视线放於未来的愛

(2008-07-21 15:57:38)
标签:

星座

分类: 星座小王子信箱

小王子,您好,我想问问您,我的前男朋友是双子座的,分手几天了,他一直说想挽回,说自己改变了很多。也做了一些令我感动的事,可是当面对面的时候我就是没办法对他像以前一样,我知道自己还喜欢他,可是我周围的朋友都劝告我别再继续了。我该怎么办。
宠坏

 

          星座小王子幸福塔罗信箱--权杖三视线放於未来的愛

星座小王子为你 占 了 一 张 权杖三 , 这 牌 啟 示 为 应 当 把 视线放於未来 , 同 时 告 诉 我 们 , 无 论 是 甚 麼 事 情 的 结 束 , 在 我 们 迎 接 结 局 来 临 之 时 , 同 时 也 是 往 新 的 人 生 与 目 标 展 开 新 的 旅 程 。 最 重 要 的 是 , 我 们 要 把 眼 光 朝 向 未 来 , 挣 脱 窘 境 , 恢 復 勇 气 ,  眼 於 重 生 。 当 你 的 眼 光 放 远 一 点 时 , 你 就 自 然 看 到 现 在思 慕 的 你 是 多 麼 的 无 知 害 羞 。 记  未 来 才 重 要 , 不 行 动 便 不 会 有 结 果 , 只 说 想 与 他 成 为 情 侣 是 没 有 意 义 的 , 你 一 是 表 白 , 一是继 续 纠缠在旧恋 情中 的 二百五 , 自 己 想 清 楚 吧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