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浪独家!星座小王子塔罗信箱玄妙登场!

(2008-01-16 15:29:18)
标签:

星座

分类: 星座小王子信箱
 

      

 


在2008-2009 这两年裹,我会在那–个地方生活(深圳或北京)会对我有较好发展和生活开心?

你的问题我用了二选一的牌阵替你占卜了'结果如下

A.深圳

B.北京

 

 

ufcmn.JPG       ufcmn.JPG

 

ufcmn.JPG  ufcmn.JPG

 

   ufcmn.JPG

 

1. 權杖8
2. 圣杯6
3. 宝剑骑士
4. 金币9
5. 高塔(逆位)

【牌义解读】

1.本人的状况:權杖8代表着生活的转变,这两个地方的选择的确带给你很大的冲击。權杖8会带来过去从未曾思考的问题,对你来说代表着机会的出现,可是这机会提供的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2.A的状况:圣杯6代表着在深圳的状况,圣杯6常有童话般的幸福,象征童年时的回忆,这显示出你和深圳从小的关连。

3.B的状况:宝剑骑士代表一个有理想的年轻人,象征北京在精神生活的表现上颇能吸引你,北京在知性生活的表现上让你有一点动心。

4.选A的结果:金币9是许多童话故事发展的最后,王子和公主过这幸福快乐的日子,可是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吗?丰富的物质生活并不代表一切。金币9当中的女人看来并不是真的开心,这代表拿到權杖8的你要的不只是一个稳定可以依靠的地方。

5.选B的结果:高塔(逆位)代表着一项失败的行动,在逆位时将会是一个漫长而难以忍受的过程,或许在开始颇能契合你的个性,但是慢慢的会因为某些不可预测的因素让你觉得痛苦。

有时候在二选一的牌阵当中第一张牌也等于结果,常常暗示着当事人会做的决定。權杖8有强烈追求解脱的意味,也代表一个从未考虑过的问题。在牌阵中我们看到,选择A或许是童年生活的延续,拥有一种如童话般的幸福,但是这样的幸福是不是你要的呢?其次B或许让你觉得愉快,但是却有一个不太被看好的未来,所以也让你却步,那么你该怎么办?从另外一方面来看,你目前真的准备好了吗?这是最根本的问题,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正如權杖8所提示的,这两个地方的选择出现促使你思考从未想过的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