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给博友晚秋--转化蜕变重生 原欲舞动8宫

(2007-10-02 17:55:50)
标签:

星座/测试

分类: 星座小王子信箱
星座小王子给博友晚秋--转化蜕变重生 <wbr>原欲舞动8宫
 

从庞杂繁复的占星学理中建立星图理解的全观能力,并不是件简单的学问与功夫,但愿意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来精进这门神秘学中最具可经由个别生命体来验证性的命运科学,一旦透过个案的星图一再地通悟繁复学理中的精髓,便会发现星座学其实以一种简洁又深入的隐喻语言,道尽星图当事人的命运何以如此之演出,世上难得有这么实用又有趣研究人生灵性智慧的学问了!
星座学中,星图上8宫星曜多者,坦白说并不是当事人可以轻易理解的能量,因为8 宫是当事人在生命里需与他人深度的涉入关系中,所交缠出来的金钱、情感、权力、性的深度关系之事件与感受,才能真正明白能量如何表达。对涉世未深的未成年人,或就算已成年但不愿意真正面对生命自我对话的人来说,很容易觉得所有发生的一切,都是别人带来的。就算本命8 宫吉相者,生命里的资源关系依旧脱离不了共业财─当事人与特定他人或集体社会的有形与无形财富属性,如本命8宫相克或逢行运8 宫受克,当事人生命里所发生的、所遇到的事,更是一个铜板拍不响,外来的人与事正是古人说的五毒─贪、嗔、痴、慢、疑的魔性考验!

    占星学有趣的地方在于能量的语言既是共相又是分别相的共同适用,星座小王子与爱好星座研究的博友晚秋说:「你现在所学到的能量语言非常多,若非你身边有这样的人,而你又刚好知道他较多的人生故事、了解他的性情模式,通常,你并不容易完全体会能量语言里所要传达的核心质的是什么  ? 这些能量语言又是怎样运作于他身上 ? 但是,如果你愿意像个命运观察员一样的搜集身边较多的人的星图来对应,那么,你自然会在个别星图中找到占星学理的宏观伟大与微观精细的乐趣,到时候,是你反过来问星座小王子还有什么占星学理可学习!」
 
         在星座小王子早期生涩的占星研究中,就有几个个案是多星齐聚在8宫,当时的他们多因生活的事件已明显偏离正轨,内心徨徨不安的在网络上搜寻解惑对象,在冥冥天意的机缘牵引下,上天把他们带到星座小王子眼前,虽说当时的星座小王子在占星研究上不可与今日相比,但基本学理要义的适用与解析,直指 8宫诸星落入处女座正受到行运冥王人马来克相的力道,正是当事人们难以幸免的人性五毒狂舞期─男女关系的多角外遇、与朋友间的权力与金钱纠结、被税务机关查税、爱上的对象年纪小达 20来岁的狂乱情事,一张张不同的星图却有一个共同的主题─行运冥王人马引动出当事人人性底层的绝对欲望,表相看起来是外人与外事来找麻烦,实则是天意透过宇宙意识里的毁坏与重生力量,逼着当事人认清自我原欲里深层的执着是什么 ? 能不能放下原欲的执着不甘心而减低与他人或集体社会间的共同纠葛 ?
 
          九年来,随着星座小王子占星研究之进步,当年研究过的个案当事人中,有的明显的体悟原来是自我的原欲舞动出 8宫的魔考,乖乖的踏上了原本不曾想过的心灵修行路,把心底的欲望杂念清洗得干净些,生活明显得简单多了,当然涉入的现实祸害也相对少了!有的当事人或许因星座小王子把 8宫的真相讲出来而招架不住的一去不复返,不知现在是继续沉沦在五毒魔考中,过着人间地狱的生活呢  ? 还是找到了生活智慧的法门 ?
 
          亲爱的博友晚秋,不妨看看自己星图的8宫如何?  如8宫无星就看宫主星曜飞入哪一宫 ? 相位如何? 而8 宫星曜为处女者,行运土星处女入8宫来合相本命星曜、或行运土星处女入8 宫若与星盘上星曜有相位,自然会启动出你与他人间的深度涉入关系,至于交缠出来的事件与关系是金钱、情感、权力或性关系的黑暗面或巩固强化面,就看相位吉凶及相位落入的宫位为何!


只要看通才能破、只要放手才放心!未来还是在你一念间!加油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