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后的日子

(2006-06-14 11:03:49)
分类: 星语心愿

最后的日子

如何不舍?如何心疼?如何难堪?结果我俩还不是要分吗?

  一直想将一起的日子延长-----一直想将您快乐的爱一天--------一直想紧抱着您入眠------一直想牵手漫游西湖-----一直想深深的吻您-------但可以吗?

  答案是可以,但是当您的心根本不是真心的、又何必呢?

  能再在一起多一天不过是把相互的痛苦延长

  能想快乐爱您一天、但您心总另有其人

  可以紧抱着您入眠、但您却永不感受到我想传入您心的温暖

  要是漫游西湖,我想那是人生浪漫意境、但在迷失石林中、我知各自心态不同

 可以深吻着您,但您的眼光总向另外的方向,永不愿直视我的脸

  所以我还是早点离开您幸福的世界吧!

  对未来,我心中己有数、我不会再恋爱了。您就是我一生最后所爱的人、直至老死,能可以碰上您,其它一切不再重要了!

  只是您在最后的日子,为我留下了一个不解之谜?我不知为何兴之所至和您玩起命盘的游戏、这个是我从不为自已或喜爱的人所做的事情,却不知今夜对您玩起这个游戏,或者我心中已兴起未来我俩是再没关连的二个人,预看一下您的未来又可偿不可?

  但一看之后,我心中有点震荡,可以告诉您的我也如诺言坦白的说了,您的未来和我想象的应该差不多吧!当您有一天被您最重视的人所伤害,就如今天的我一样,您就会真正成熟起来,开始您真正的人生!

  只不过我不明白,为何在六年后、在您的命运中,我又从新出现,再度登场!为什么会如此? 您的幸福什么又是来自我,而不是现在您最重视的人?

  我后悔了!为什么要与您玩这个游戏? 当然这也是唯一我没告诉您的事!

  这次我是真心希望我算错了!

  只要您继续幸福就可以,真的,我只想如此简单而矣!

  自已珍重!或者我俩真的后会再无期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