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男人装
男人装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6,200
  • 关注人气:10,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装》微信订阅号,下周见!

(2015-07-24 19:17:37)

http://enrz.com/wp-content/uploads/2015/07/ty.jpg(我装 微信被封后,世界是这样的)

老友们:7月22号这天,一向遵纪守法的我装 订阅号(nrz200405)毫无征兆地被关进小黑屋,这种反常现象似乎是在预测将有大事发生,你看,地球2.0就这么出现了.....

http://enrz.com/wp-content/uploads/2015/07/gg53.jpg

好吧,关于被封停的原因,外界有太多揣测,最奇怪的猜测是我装 受够了这个世界,已经去往第二个地球......鬼知道还会有什么言论出现,为了阻止出现世界性恐慌,我们有必要站出来说明事实情况:

http://enrz.com/wp-content/uploads/2015/07/gg56.jpg

(别慌)

 事情其实很简单:
一些订阅号抄了我们的文章——被良心用户举报——确认信息到达我们手里——我们确认举报——对方文章被删除——对方不爽并联合亲朋好友告我们恶意举报——然后我们就被关进了黑屋。

 挺奇怪的,对吧
事实上,我们的发布流程是每天先将10~20篇文章更新到自主平台——男人装官网(www.enrz.com),过后再择优发布到微信订阅号,这个过程往往是一天或两天。所以一些喜欢抄袭的账号第一时间从我们官网上转载文章,“赢”得了时间,比我们提前发到订阅号上.......于是,在我们变成了不占理的一方。

http://enrz.com/wp-content/uploads/2015/07/gg57.jpg

所以,算是个乌龙事件吧
经过与微信团队的友好交流,我们的左脚已经踏出小黑屋,但由于有一篇文章存在争议......所以我们只能在七天后才能重新获得文章发布的权利,从被封号的日子算起,估计是在下周二或周三。

兄弟们,教训啊!痛心呐!我装 会汲取经验,更加详细地研究微信相关规则,不留漏洞和可乘之机,以确保我们始终能英俊帅气地陪伴在兄弟们身边。

有人问了,如何排遣这几天的寂寞?

http://enrz.com/wp-content/uploads/2015/07/gg54.jpg

来我们官网(www.enrz.com)坐坐吧,我们会把所有文章优先发在这里,更藏了许多微信上无法发布的内容.....

另外,我们在微信世界里还有个小弟“men帮”(微信号:newmenbang),诸位客官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

http://enrz.com/wp-content/uploads/2015/07/gg58.jpg

再忍忍,我们很快就出来

http://enrz.com/wp-content/uploads/2015/07/gg55.jpg

任谁被关7天放出来也会嗷嗷叫的.... 这次的回归必定会开足马力,当然,这期间也是个考验,兄弟们和我装 究竟是逢场作戏还是老友情浓,就看你会不会取消关注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