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男人装
男人装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8,012
  • 关注人气:10,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装》2010年12月刊封面女郎张馨予:动物星球

(2010-12-22 18:06:29)
标签:

男人装

时尚

封面女郎

张馨予

2010年12月刊

分类: 《男人装》杂志内容
策划+监制+编辑=汪洋  摄影=周裕隆  执行编辑=林琳  服装编辑=陈力铭
 
 
      美女基本分两种:一种是装在AC之间的,俗称“拿劲儿”的,她的回答永远是习题册的后15页(标准答案),永不出你所料;一种就是张馨予这类型的,一开始还端着呢,没出3个问题就原形毕露了。有圈里的人形容她说话“挺愣的”,但这最可怕,她一跟你玩“坦白从宽”,你还真没法“访问从严”,毕竟不装的姑娘在这个装模作样的圈里,忒少。
 
    (F=《男人装》,张=张馨予) 注:以下文字为电话访问,如有听岔,找中国移动。
 
    F:喂,燕子。
 
    张:啊?你怎么知道我叫“燕子”?你怎么知道的啊?
 
    F:你微博写的啊。我一边楼下喝咖啡,一边看你微博,你现在干嘛呢?
 
    张:我在酒店休息呢,下午刚拍完戏,现在回来休息。
 
    F:酒店……休息……知道我现在干嘛呢吗?
 
    张:你干嘛呢?
 
    F:刚去拿了点纸巾,怕以下话题尺度太大,受不了。
 
    张:哪儿跟哪儿啊?你也看我微博了?
 
    F:正想问你,你微博标签写“嗜睡症,XOXO,LOVE”,嗜睡症好解释,漂亮姑娘一般都嗜睡,XOXO是怎么回事?
 
    张:唉唉,这个嗜睡症就是我的特殊本领啊,不管旁边多吵多闹,或者动作有限制,我都可以睡着。最神的就是我可以在化妆的时候睡觉。化妆师和我配合得特别默契,我闭着眼睛他给我化妆,最后就剩涂个睫毛膏需要睁眼。正好我一觉结束。
 
    F:没说那个,就说“XOXO”怎么回事!
 
    张:“XOXO”不是《绯闻女孩》那美剧里的吗?我觉得我就是个“绯闻女孩”,所以我觉得“XOXO”挺适合我。
 
    F:你怎么“绯闻”了?
 
    张: 真的很“绯闻”你知道吗?我其实是个特宅的人,结果一出门就各种风言风语来袭。真的真的,说我跟谁谁谈恋爱啊,说我又去哪里整容了,我听到了就“啊啊啊”,除了“啊”,真没别的能说的,都不知道怎么办。我想,你们又不认识我,凭什么传我的绯闻啊。但是我不生气,反正你也不是我认识的人,爱说什么说什么去呗。
 
    F:那说你整容这事,是“绯闻”吗?
 
    张:我没整容。其实我不在意整没整过容。你说打打针啊什么的,当然有打过啊,这对于艺人来说很正常。但是不要伤害到自己健康,磨骨啊什么的就不好了,小小的医疗微调是可以的啊,普通人都有这个权利,如果是艺人就更有这个必要了。你的样子本来就是你事业中的内容之一,如果眼睛都耷拉了,丑得要死,谁会喜欢看你啊。对于艺人来说,长相很重要,所以大家放宽心,不要盯着艺人整容不整容这事不放,我要为我们这些人呼吁一下!
 
    F:好吧,好吧,莫激动,F罩杯女。
 
    张:谁是F罩杯!我不是!网上怎么就传我F罩杯了?我就C或者D 啊,F多难看啊,内衣都不好买。
 
    F:一年半之前那组《男人装》的大片,网上点击破千万,那组片子你后来看过吗?
 
    张:啊?真的吗??(大笑+狂喜5分钟)我特喜欢那片子,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拍杂志!我真的跟《男人装》特有缘,那时候我什么杂志都没有上过,更别说拍戏了。那组片子到现在我还常看,特美特性感。
 
    F:别来糖衣炮弹,我们编辑说了,第二次拍你可是提前准备好了一打儿内裤放包里,身上还穿了三条去片场。
 
    张:不会觉得我现场完全没有尺度限制吧。真不是那样好吗?其实我最早拍片(网游代言片),连比基尼都接受不了。
 
    F:这个话题打住,我手边没纸巾了。听说冯小刚让你在他《非诚勿扰2》里演一个特别像你本人的一个角色?
 
    张:对啊,他就在王中军王中磊的一次“夜影谊人”晚宴上见过我一次,看我挺符合他戏里那角色的,就说,“你来试试”,我就去了。
 
    F:可惜了,我不是电影公司老板,也不是投资人,否则我也请你晚宴一次。
 
    张:我不管你是不是投资人,一般我朋友约我吃饭,我吃。要么就是剧组一帮人开开心心聚在一起的饭局,我也去。比如我现在这部戏的制作人约我吃饭,我就去,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可是要是一个什么投资人点名让我去什么饭局,我才不去,我管你是谁呢,我就这脾气!
 
    F:还挺白羊女的… …
 
    张:白羊女就这样吧,脾气特冲动,说话不走脑子。
 
    F:没事还整两杯喝喝?
 
    张: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 我有时候跟好朋友吃饭喝那么一点点红酒,喝美了,说到激动的时候,开心大笑,然后回家睡觉,多好啊。
 
    F:你酒量很好?喝不醉的姑娘挺让我郁闷的。
 
    张:哪儿有啊,我半瓶红酒就多。
 
    F:喝醉过吗?
 
    张:有一次。呵呵,就是和男朋友吵架啊,我说“我要喝点儿二锅头”,就是最小瓶那种。
 
    F:小二。
 
    张:对,我喝了三口,然后大哭大闹大笑。我闺蜜都给我录下来了。结果我第二天眼睛肿得像金鱼,她们就把那录像给我看,把我给恶心坏了。太恐怖了。现在一提白酒,我就犯恶心。
 
    F:你混酒吧不?
 
    张:没戏。我基本不去那种地方,要是去,旁边也都是我朋友,你根本没机会过来。
 
    F:你不是号称自己是Lady Gaga的粉丝嘛,感觉你内心挺狂野的。
 
    张:我还就真是内心挺狂野的,没准哪天我剃一光头。
 
    F:……
 
    张:不是说现在啊,我现在还不行,事业还没发展到那份儿上。我就特喜欢Lady Gaga特有主见,特别强调自己的意见,有一次她公司想把她一张照片做唱片封套,她死活不同意,主张用另外一照片。结果公司说服不了她,还是照她的意见上了那张她想要的,没想到效果特别好。人家是真有那话语权了,我现在不行,等哪天我自己能做主了,我也来点儿个性的。
 
    F:快了快了,你刚拍完《非2》,现在和钟镇涛合作拍《宅男总动员》,下部戏又是和周润发搭档的《分手专家》。不过你以性感出道,估计结果人家看你戏都关注你的胸和脸蛋了,没人真在乎你演技。
 
    张:那怎么了,我做好这心理准备了。不过我有信心过段时间大家就接受那个有人物性格的我了,毕竟我的角色没有一个是花瓶,都是性格很饱满的人。而且我前两天和B哥拍一个对手戏时,把导演都感动哭了。我从来没有试过能拍戏把导演感动哭……
 
    F:导演是沙眼吧?
 
    张:什么沙眼啊,就是感动的!
 
    F:平时私下也走性感路线吗?
 
    张:没有啊,特没女人味,就一大T恤,戴个帽子,也不化妆。
 
    F:我就喜欢不化妆的姑娘,姑娘一化妆,尤其一涂嘴唇,亲也不是,不亲也不是。
 
    张:你说唇彩是吧,我不涂,最讨厌唇彩,风一吹,头发就粘上面。
 
    F: 看你微博上,还挺爱整大段抒情文字的,自己写的?
 
    张:没写给谁,也不是自己写的,摘抄的。看着安东尼或者安妮宝贝的话写得挺好,就抄上去,怕自己忘了。
 
    F:你们小姑娘是不是都好这个?找个小本儿抄点酸了吧唧的话,再贴点小贴纸什么的。张:……悲了个剧的,你这个蜀黍思想很落伍,你们老人家才抄什么情诗歌本什么的,没营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