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崔西
崔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897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除了李湘,没有人配得上汪涵!

(2007-12-01 00:37:19)
标签:

艺术赏析

从个人来说,我很喜欢陈鲁豫,她的知性主持风格,是许多主持人望尘莫及的。在鲁豫有约中,每当有嘉宾在讲话是,陈总会在一旁歪着头,拖着腮帮,静静的听,然后对嘉宾报之以迷人的微笑,嘉宾很容易打开心扉,这也是为什么鲁豫有约有那么多忠实的观众,演播室的对话节目,需要的是轻松、温馨和生动。

 

但是陈鲁豫确实不适合明星大震。从节目的定位来说,湖南台一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名声大震虽然是一档明星竞争节目,但是整体风格是时尚和草根的,需要热闹,需要时尚元素。而陈鲁豫的知性却显得格格不入,就像普通的公司不请博士生一样,实在无用武之处。

 

而对于汪涵而言,放眼全国主持人,除了李湘,还真没有谁配得上!

 

汪涵和李湘的配合有点类似于竞合关系,李湘十几年湖南一姐的地位,在舞台上一站就有种能够撑得住台面的架势。而汪涵,不用多说也是融智慧和幽默一体的优秀主持人。如果说在《快乐大本营》主持的时候,何炅和李维嘉对于李湘的发嗲、抢话都有些朋友间的呵护退让态度,汪涵在与李湘的搭档让,明显态度要强硬许多,其实从还是超级女生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汪李的配合抬杠,互不服输的意味很严重,但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两人已经基本在互相小拆台中碰撞一些火花,有时候李湘接汪涵的短,汪涵似笑非笑的自嘲,互相给对方出难题,用小难堪互相激发幽默感,快乐的是观众,热闹的是舞台。

 

对于选秀节目来说,让观众快乐,让舞台热闹,这才是收视率的保证。反观陈,她把在谈话节目中的风格延续到名声大震,加上时不时歪头傻笑,不紧不慢的交流,和选秀节目的快节奏严重不合拍。

 

有一点最关键的因素,陈在鲁豫有约中,会用一些小女人撒娇的方式来拉近嘉宾距离。但在名声大震中,撒娇的对象显然成了汪涵。。。。谁说李湘发嗲来着!只能说陈的方式会让男同胞们比较舒服,这在女人的眼中,只能说陈比李湘有手段。其实李湘的发嗲只是一种说话的方式,好歹也是对全体观众的。整场名声大震下来,就看见陈在对汪涵撒娇,典型的就是结尾时,抓着汪涵的手臂,说你不要想我,然后又催促说,你报节目吧,你还有节目要报。。。

 

其实陈体现出的情绪,是清高。汪涵就像照顾公主一样,就别谈如何互相抬杠碰撞火花了。

 

再说服装问题。湖南台选秀节目的服装一向很时尚,整体舞台效果很炫。连何炅、汪涵时不时都会穿上很华丽的主持服装,相比之下,陈粉红色的晚装小礼服,实在。。实在。。虽然李湘也有选衣服很失败的时候,比如很多次显胖,或者很傻的发型,但是颜色搭配以及样式,绝对是照顾到整个节目风格的。看着汪涵身着银光闪闪的外套,陈一身淑女的在旁边,真是好大落差。

 

还有英语问题。对于湖南卫视长期培养起来的观众,比如我,更喜欢吉杰,苏醒来客串主持,有他们来客串,舞台更为热闹,有自家人何苦要用外人呢。。。外语说的好的人多了。。如果实在要换,不如把何炅拉来,何炅和汪涵的搭配不也挺好么。

 

还有最后一句,看惯了李湘胖嘟嘟的。。再看陈瘦的如骨架般的身材,还真是不习惯。

 

陈今晚另人瀑布汗语录:

 

对汪涵撒娇一:保菜秀大长今戏服,(陈对保,指着汪),他说他要借来穿的,(对汪)你说你要借来穿的。

对汪涵撒娇二:节目结束时,陈抓着汪的手臂,我想向你请个假,如果工作不忙,我非常非常想来这个节目,如果我能来我会常来,如果我不能来你不要想我。(汪涵:不光是我,我们大家都会想你。)陈:你报节目吧,你还有节目要报吧。(汪涵,真是有点忧伤的情绪) 陈:别别别别。。。。

对汪涵撒娇三:你知道这个头发怎么做啊,洗完后摸一下电,头发都竖起来了。别学啊,你们都不许学。

对汪涵撒娇四:24分,我算出来了,33分,(汪涵:你好快啊),我很聪明吧。

对汪涵撒娇五:好歌,我能摸摸你的抓子吗。哇,好可爱哦,毛融融的,汪涵你来摸摸,还有尾巴。

陈:接下来是《当爱已成往事》,(对汪涵),你来介绍他们。如果是李湘,估计会说,接下来是当爱已成往事,听说有人特别会唱这首歌哎……(汪涵肯定会得意的接话)

陈:评委那边在看我们,有话要说了。如果是李湘,估计会说,好啦,我们来看看评委怎么说。

陈:听两位的评价应该给不低的分。(汗,你都这样说了,评委要怎么办。。)

陈:为什么要给他,因为他要买股票,牛市比较重要。。。(偶看节目就是放松的。。为什么要提这个惨痛的话题。。)

在最后三对PK时,陈说,你们选一些稍微差一点点的吧,选差一点点的。(汪涵赶紧补充,选今天表演有一些暇疵的。)

阿牛被PK掉,情绪低落向台下走时。汪涵:哎哟哎哟,阿牛的眼神。陈:阿牛,你往哪走,来谈谈感受。阿牛下台时,陈依然保持迷人的微笑:他真的好厉害(-_-夸奖的是不是不是时候。。。)如果是李湘,估计会说,阿牛不要难过哦,大家都是很支持你们的,好好休息一下。

阿朵组合得两个10分的时候,汪涵很夸张,哇,两个10分,一共38分!鲁豫在边上木有词。。。如果是李湘,一定声音分贝高过汪涵,哇,连个10分哦,总分38分。这么高的分数,来,阿朵有什么话想说。

还有,陈在台上说女生脚的size,太不礼貌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