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梓琳
张梓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95,505
  • 关注人气:12,3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过几天就是双十一了…

(2015-11-02 09:54:21)
标签:

杂谈

过几天就是双11了,我虽算不上网购达人,但是每年的这时候都会像是过节一样为自己选购一些小礼物。除了工作之外的爱好,最吸引我的也许就是家居、旅行和电子产品了。下面就和朋友们分享一下我推荐的几款产品,希望你们也喜欢^_^ 

❶爱慕摩登之秋上衣套装
过几天就是双十一了… 作为爱慕家品的代言人,我试穿过几乎每一款优雅舒适的家居服,这一款令我十分青睐。它具有睡衣般的柔软质感,但款式却很接近日装,出门遛狗、家里来客人,都可以从容应对。


❷力士丝绒香氛沐浴摩丝
过几天就是双十一了… 这款沐浴摩丝泡沫丰富、香味淡雅,每次洗完澡心情都会很好


❸飞利浦电动牙刷HX6730
过几天就是双十一了… 清洁、敏感、净白3种模式可以满足不同需求,而且样子很好看… 目测为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电动牙刷。


❹康宁晶彩玻璃3.5L深锅+养生炖盅
过几天就是双十一了… 对这个深锅心仪已久,其实家里有一只浅一些的玻璃锅,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但是常常煮汤煮粥煮面条的话,深锅更适用,汤水不容易溢出。


❺skyroam漫游宝
过几天就是双十一了… 它可以同时连接5台电子设备,在69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使用,让境外上网变得更加方便。之前每次出国都会在机场或者网站租一只使用,这次想买一个属于自己的,以后用的时候只需要给它充值即可。


❻Moleskine12个月小王子限量版硬面日记本
过几天就是双十一了… 虽然现在的电子设备功能强大,但是在本子上记录东西会让我更有安全感。喜欢12个月的日记本,一切变得更有条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让人安心的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