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佳
李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3,955
  • 关注人气:1,7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希望~~~

(2010-07-22 17:53:58)
标签:

娱乐

娱乐/八卦

明星动态

李佳

希望~~~

>>总是以为自己很悠闲的时候,却在不知不觉中一点一点的发生着一些不可改变的事实。仔细想来,已经很久没有回家看望姥姥和妈妈了。一直不停的工作、不停地解决着自己每天营造出来的事情。

>>是很久没有去看望她们了。

 

希望~~~

>>一个不经意的电话,让我得知姥姥手术的事情。于是我没有任何间歇的出现在了姥姥面前。还好,姥姥年纪虽然是高龄了,却总是让人放心,手术一切顺利!!只是姥姥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病,我们不能告诉她。因为只要她每天都心情好,就比什么都好。

>>刚回去的那几天,每天都陪着姥姥打吊针。没过几天又开始陪着妈妈打,妈妈也生病了。最不靠谱的还属我了,接下来的全由我来收场,吊针每天扎的我龇牙咧嘴。病的还挺严重,但是还好不是那种要命的病,只是嗓子发炎,无休息的咳嗽。这么久以来没有一个晚上能够保证睡眠在两小时以上。不过这些都不算什么,我挺过来了!!!

>>老中青三代。排队生病也是赶上头一回。这个神奇的现象让做大夫的二姨很是郁闷。每天医院下班就匆匆赶来给我们三个打吊针,全都扎上。然后在我们面前晃来晃去研究,估计还是没有想通。我们三个乖乖的就这么看着她思考。

 

希望~~~

>>也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我们老中青三代又生龙活虎了。快乐的笑容和叽叽喳喳的吵闹声又再次回到了温暖的“老”老老家。我贪婪的喜欢着、享受着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淡淡感觉。后来我跟她们分析总结自己为什么生病,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姥姥的耳朵不好,而我又喜欢没事就跟她们叽叽喳喳聊天,所以一天下来我几乎是一直在嚷嚷着过的,嗓子自然也就不够用了。姥姥听完又打我了,狠狠地叭叭叭叭……说我欺负她。我心里知道,其实姥姥很开心。只要姥姥开心,嗓子哑了又能怎样呢?

>>祝福我的姥姥和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还有你们,我的朋友们!! and 所有的长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希望~~~

希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西瓜故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