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佳
李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3,955
  • 关注人气:1,7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2009-04-03 12:24:00)
标签:

李佳

明星动态

情感

我记录

娱乐

娱乐/八卦

杂谈

感动瞬间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仿佛你消失了,你从远处聆听我,我的声音却无法触及你。
>>好像你的双眼已飞离远去,如同一个吻,封缄了你的嘴。
>>如同所有的事物充满了我的灵魂,你从所有的事物中浮现,充满了我的灵魂。
>>你像我的灵魂,一只梦的蝴蝶,你如同忧郁一样。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好像你已远去。
>>你听起来像在悲叹,一只如歌悲鸣的蝴蝶。
>>你从远处听见我,我的声音无法企及你。
>>让我在你的沉默中安静无声。
>>并且让我借你的沉默与你说话,你的沉默明亮如灯、简单如指环。
>>你就像黑夜,拥有寂静与群星。
>>你的沉默就是星星的沉默,遥远而明亮。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仿佛你消失了一样,遥远且哀伤,仿佛你已经死了。
>>彼时,一个字,一个微笑,已经足够。
>>而我会觉得幸福,因为那不是真的……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寂静是快乐的,所以看到的会是那久违了的笑容。
>>蜗牛艰难的爬行,只是为了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坚强些、坚定些,当你做到的时候记得抬起头,你会看到那不一样的天空。
>>那片你久违了青青蓝天……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依然~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