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佳
李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3,243
  • 关注人气:1,7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2006-07-31 17:12:12)

        本想早点儿上来发图给大家,结果前两天,经历了我这一年最悲惨的日子——急性肠胃炎加发烧。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悲惨的日子

 

本想自己身体好吃点药就扛过去了,可是我错了!晚上医院打点滴到凌晨2点。

    整个人都虚脱了,就像我今天向剧组的同志们宣布的那样:打完针基本恢复了,就是伤了元气了。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伤了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音乐滋养

 

坏运走,好运来,在剧组受到了百般照顾,连化妆的时候都特殊照顾,可以躺着化,真好!第一次这样。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带病上岗,化妆中

 

王学兵同学 已经杀青,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天赶排他的戏,把我累坏了还是我嘴馋吃坏了肚子?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孜孜不倦的吃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认认真真地喝

 

总之,现场一有时间就找地方闭眼休息,今天烧退了,可是元气还是大伤,连站的力气都没有。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24小时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第25小时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睡神王

 

睡不够小姐这次不是伤了,是很受伤!我投降了!

 

《公园》全记录之睡不够小姐投降了!

我被打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