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胖
小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7,222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民歌名歌演唱会纪实

(2006-09-18 11:33:55)

對於久違的觀眾 這次借由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民歌名歌演唱會

我與莫凡再度攜手登臺表演

這是我們‘凡人二重唱’闊別大舞臺十年之後的首次登臺

上臺之前我們的心裏十分期待和興奮

上臺之後我們的心裏充滿激動與感恩

 

那個晚上 我和莫凡談了許久

想起多年前的那些日日夜夜

無論是創作的日子 還是駐唱的日子

都是那樣的美好與充實

我們之間互為良師 又互為益友

艱難的日子 心酸的日子

都在彼此的鼓勵下走過去了

在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的同時

我們之間的默契也與日俱增

於是有了今天的凡人音樂

於是有了我們第一個作品-黃淑惠

 

這一切都源於堅持音樂的信念

這樣的信念堅持一天 容易

堅持一輩子 不容易

 

我喜歡並且堅持這樣的信念

音樂讓我對世界充滿愛

也因為有愛

所以在音樂的世界裏

我是滿足的

 

在於我而言 音樂無限民歌名歌演唱会纪实

                      受益非淺民歌名歌演唱会纪实

 

http://www.originalpride.com/news.asp?news_id=9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