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7,305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萌女”对“萌神”  库里才是姚明爱女最支持的NBA巨星?

(2013-10-19 13:08:29)
标签:

库里

姚明

沁蕾

湖人

体育

分类: 篮球

    “萌女”对“萌神” <wbr> <wbr>库里才是姚明爱女最支持的NBA巨星?

“萌女”对“萌神” <wbr> <wbr>库里才是姚明爱女最支持的NBA巨星?

    NBA上海站比赛昨天结束,湖人队不仅没有争气扳回一城,反而输的更惨,89115湖人队再次输给了勇士队,这给新赛季湖人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当然看好勇士队的球迷随着这两战在中国又增多了。

 

比赛上精彩,比赛场边也是有着别样的风景,姚明的爱女也到了现场,我们看到他时不时的和父亲一起来到湖人队的场边,加索尔也希望可以搏得姚明爱女一笑,我们以前还停留在姚明女儿小小的模样,而现在我们已经看到姚明爱女小沁蕾更为可爱,那样子啊真是超级的萌,面对这样可爱的模样谁不喜爱呢,加索尔自然也不例外。我们都觉得沁蕾来看中国赛会支持湖人队,会像他父亲那样来看加索尔,来支持科比,可是其实不然,在姚明爱女面前她恐怕更改支持的是另一个萌货,他就是勇士队的萌神库里。

 

库里不仅球技出色,更重要的是他同样喜欢卖萌,他的萌样征服了无数的人,在nba成为了新一代的偶像。库里看到姚明爱女,萌神也甘拜下风,本场他的手感不佳也只有9分的进账,库里是完全被小沁蕾所彻底击败了,他不是输给了湖人队,而是输给了沁蕾的无邪。库里没有服过谁,这次他是心服口服了。

 

自从姚明退役以后,NBA都希望能有新的吸引中国球迷眼球的办法,除了nba精彩的比赛外,nba也在想多种办法,林书豪的出现让他们看到了希望,而如今姚明爱女的存在让nba又看到了未来巨大的商机。哈哈,如果以后那场nba场边也能有萌女在一边观战,无疑这个票房又会暴增,而萌女支持谁,无疑就将给那支球队带去巨大的商业利益,如今同样爱卖萌的库里无疑会是姚明爱女更喜爱的球员模板,当然库里的人品和球技也无话可说,面对这样的球员,我想姚明也决不会反对自己的女儿去支持的。

 

罗斯新赛季回来了,詹姆斯还希望能够三连冠,欧文誓要成为新的常规赛最佳球员,杜兰特也在向自己首个总冠军继续努力,这些巨星们都在前进,不过比起他们萌女支持的萌神同样毫不逊色,新赛季值得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