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病应该怎样 智慧地吃?

(2013-07-06 12:19:38)
标签:

健康

生病应该怎样 <wbr>智慧地吃?

刘一秒老师说

“一个成功的人必须有超强的体能,一个老板必须要有充沛的精力。一个不去经营自己体能的老板都是骗子,老板事业和人生如果有问题, 99% 的困惑是由于你体力不行了。拥有充沛精力的前提是必须拥有健康的体魄,健康体魄的由来,关键在于日常的饮食和养生。”

养生秘诀

养生第一秘诀:

要有自制力。

经常荤食过量就会导致体质过酸。

胸闷打呵欠是因为身体缺氧。

口渴再喝水就晚了,喝水少肯定会导致血液粘稠,不喝水会导致身体缺氧。

每天要有规律地喝水,喝水的标准量为:体重公斤数乘以40 毫升,这样可保证血液是清的。

牢记:早晨喝水、锻炼、呼吸新鲜空气,给身体细胞以氧气。

应对咳嗽

感冒不要急于吃药

感冒的咳嗽、鼻涕、痰等是体内的废物排泄。

咳嗽要看是热咳还是干咳。

痰黄、浓是热咳,食疗是吃有机白萝卜。

具体方法:把白萝卜晾干,放在干的玻璃罐里,加入红褐色纯正麦芽糖或蜂蜜。腌过的白萝卜放置冰箱一天,糖分被吸收,然后用200 毫升温水和白萝卜调在一起一次吃完(注意,1 岁以下小孩子不能吃蜂蜜)。

无痰是干咳,要喝黑豆姜汤。

具体方法:黑豆150 克,老姜2 片,红糖10 克,黑豆与老姜洗净加水1000 毫升同煮,滚水后转小火续煮20 分钟,滤渣后取汤,加入红糖搅拌匀后趁热饮用。

癌症诱因

癌症的诱因

大鱼大肉吃得太多,蔬菜水果吃得太少,由此身体变成酸性体质。

各类丸子、方便面、豆制品素鸡、各类香肠等加工食品,都添加有化学防腐剂,不能吃。

癌细胞具有厌氧特性,它不依靠氧气生长,而是依赖血糖来成长。癌组织扮演垃圾桶的角色,存放你体内的有害细胞,癌症是和你在争夺生命。要寻求生命健康的原因,必须唤醒我们身体内在的医生,唤醒我们本能的自愈能力。

慎重打针

腹泻不能打止泻针

腹泻是体内毒素排出,如果急着打针止泻,会埋下大肠癌的隐患。

发烧也不要急于打针退烧,它会降低自身的机体免疫力。

发烧是身体内在的医生开始启动,他通过自身来高温灭菌。但如果温度超过39 度,可用物理疗法,即将冰块枕头放置在额头降温。期间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卧床休息。

(根据欧阳英老师的《领袖吃的智慧》课程摘录编辑

编辑/ 祝孔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