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埃尔克森到底要不要报名亚冠 去亚冠肯定会影响中超破记录?

(2013-05-30 13:23:51)
标签:

恒大

埃尔克森

巴里奥斯

穆里奇

贵州

体育

分类: 中超

    恒大4比0战胜贵州,他们继续领跑中超,面对恒大的豪华阵容,这并不是什么大的新闻,只不过我们关注其中最耀眼的人,他就是埃尔克森,恒大本赛季最大手笔的投入,面对贵州茅台,埃尔克森继续进球,他继续在刷新他的进球纪录,如此强势的表现让恒大的投入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了。

 

   不过这个幸福的烦恼再一次出现了,那就是埃尔克森到底要不要去报名亚冠?面对这么强势的埃尔克森,很多球迷和媒体都认为必须报名亚冠,不让他打亚冠那不是人才埋没,那不是可惜了吗,不符合恒大亚冠夺冠的政策,所以埃尔克森报名亚冠那是势在必行。

 

   这个观点当然有其道理,我也希望本赛季就能在亚冠的赛场上看到我们的埃神,看到他带领恒大夺取亚冠冠军,不过这其中现在想来还是有些问题的,第一我们要说的是他顶替谁,穆里奇是不可能被顶替的,这么好的状态那一定是要在亚冠继续进球的,顶替孔卡吗,很多人觉得孔卡未来肯定不在恒大,顶替他是最明智的决定,可是我们不能忽视孔卡在中场的调度,如果真的换下他对于恒大中场的力度那无疑是巨大的损失。那么只能换下巴里奥斯了,他的进球率似乎远不及埃尔克森,换下他是最好的决定,也是最无奈的选择。

 

   可是我们别忘了巴里奥斯关键时刻的进球效率,别忘了他丰富的大赛经验,这样的球员是恒大所需要的,当然对恒大最好的选择球迷觉得就是巴里奥斯受伤,埃尔克森名正言顺的代替他参加亚冠,那么球队就可以稍微免去这些烦恼,免去巴里奥斯心中的不平,但寄希望于这上面其实太不保险。

 

  除此之外,看看埃尔克森中超势不可挡的状态,一旦他真的报名亚冠,这势必会影响他中超的体能,影响他的状态,我们球迷还是很希望看看埃神本赛季到底能在中超进多少球,这个记录到底能被他打破成什么样子,为了这个答案,埃尔克森本赛季去亚冠似乎又值得商榷了。埃尔克森如今就是摆在恒大面前一个有待解决的巨大谜团,去与不去看来都是正确的,但对于球队来说又都是很大的冒险。

 

  再次重申对于埃尔克森我充满了敬意,他能来中超那就是中国球迷的幸福,我们希望这种幸福更长久些,希望能够在中超赛场更多地看到他,其实从这个角度来说他又真的更应该安下心来踢好中超,既然本赛季真的亚冠报名晚了,既然真的来晚了,那么就让埃尔克森集中全部踢中超吧,这对于中国球迷其实也挺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