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哈林”组合爆发不仅仅是为麦克海尔女儿?

(2012-11-28 11:50:57)
标签:

林书豪

哈登

火箭

麦克海尔

女儿

分类: 篮球

 

“哈林”组合爆发不仅仅是为麦克海尔女儿?

   箭队主帅麦克海尔家中遭遇不幸,他的女儿萨沙离开了人世,这对于麦克海尔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他是一个顾家的男人,又是一位好父亲,听到这个噩耗他无法再安心执教,他需要去处理下他的个人事务,而火箭队众将士也很懂得主帅此时的心情,他们在得知此消息时当即就表示要为他女儿而战,要用胜利来告慰主帅受伤的心灵。

 

    今天火箭队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他们的承诺,117比101火箭队战胜了猛龙队,面对此前球队的旧将洛瑞,火箭队没有手下留情,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场胜利全队都有功劳,不过最应该感谢的还是火箭的“哈林”组合,他们两人不仅联手拿下了40分,更为可喜的是两人还送出了22次助攻,后场组合得分同时很高这还算正常,但两人同时助攻上两位数这就是难能可贵了,他们让整支球队都活了起来,“哈林”组合终于又同时复苏了,这比胜利对于火箭队的意义还要大。

 

   都说“哈林”组合的爆发是为了主帅麦克海尔的女儿,要让老帅安心,但是其实并不仅仅如此,第一他们已经到了要爆发的时候了,他们也已经积累了好长时间了,虽然这两场比赛火箭都赢了,但他们二人也并没有同时爆发,而今天终于到了最合适的时间,他们需要用同时爆发来证明“哈林”组合并非须有虚名,林书豪并非已经失去神奇了,他之前只是身上还有伤,他还可以打出在尼克斯时一样的好球,今天他做到了,和哈登一起奉献了一场好球。其二,麦克海尔的女儿不仅仅只是主帅的女儿,更重要的是她还是一名火箭队的铁杆球迷,即便患重病的时候,她还依然关心着火箭队,关心着他的父亲,“哈林”组合如今的爆发更是为了给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球迷一个强有力的回应,给球迷更多的信心,他们其实是为了球迷而战。

 

    如果仅仅是为麦克海尔的女儿而战,是为主帅而战的话,那么火箭队的激情是持续不了多久的,火箭队需要的是心中有着更多的球迷,有着胜利,那样的话球队才能走的更远,“哈林”组合才能持久的爆发,火箭球迷需要的是更多的精彩,而不是仅仅数场的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