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7,305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雷霆交易哈登遭到上天“惩罚” 马丁在雷霆的“生存法则”错了?

(2012-11-02 12:23:40)
标签:

体育

哈登

马丁

杜兰特

雷霆队

分类: 篮球

 

雷霆交易哈登遭到上天“惩罚” <wbr>马丁在雷霆的“生存法则”错了?

  日哈登37分12次助攻6篮板不仅改写了历史,更是帮助火箭队迎来了开门红,而今天当送走哈登的雷霆队登场时,所有人都想看看失去了哈登之后,他们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84比86很不幸他们输掉了首场比赛,没有迎来开门红。

 

   就输掉了2分,还是被帕克最后时刻绝杀的,雷霆队肯定心有不甘,输得不服气,不过这就是比赛,这就是NBA,输2分和输20分对于球队的结果是一样的,而输2分在我看来虽有运气的成分,但同时也有“惩罚”的因素,就是这么巧雷霆队送走了哈登,如果哈登在,在我看来雷霆获胜的概率明显更高,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哈登已经是和杜兰特威少并肩作战多时的好兄弟了,他会获得更多的信任,而这信任就是出手机会,反观马丁初来乍到,且他已经抱着身份彻底转化的心态,他今天出手不多,更多的出手机会都给了杜兰特和威少,可威少呢依然我行我素21次出手只命中了6球,这样的命中率雷霆队能坚守到最后已经属于奇迹了,输球其实真的不奇怪。

 

    今天有传言说雷霆之所以交易哈登并不是单单的因为金钱,更大的原因是因为他搞伊巴卡的女朋友,如果是真的话那么伊巴卡应该很兴奋,应该打的很出色,可今天我们看到的是伊巴卡只有可怜的4分,表现并不好,其实我认为这样的消息并无多大的可信度,哈登真的会傻到搞队友的女友吗?天下这么多女人,他怎么会自己没事找事呢,上天估计也在为哈登的“冤枉”鸣不平,他是喜欢漂亮的女孩,但这次真不是他干的,失去哈登对于雷霆绝对是真的损失,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

 

    说到哈登,不得不提到和其对调的凯文马丁,今天马丁只有15分,比起哈登昨天的37分大相径庭,不过这并不能说明马丁能力不行,和上面所说的一样只是身份的转变,马丁在雷霆不是老大,甚至都不是首发了,雷霆是杜兰特和威少的,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得带好替补们打好替补时间,为两位核心多创造空间,从这点上马丁还是领悟到了。马丁得分篮板助攻首场都不及哈登,但是有一点他并不逊色“大胡子”,那就是他的三分球,马丁在有限的出手机会里6投3中,这个命中率比起哈登10投4中更高,马丁的得分效率、得分手段并没有丢,我们还是要给他更多的时间和信任,马丁身份是转变了,但还是要敢于多出手,他是可以带领雷霆获胜的人。

 

    雷霆输掉了首场比赛也并非世界末日,且输给的是豪门马刺,雷霆也并非不可接受,关键的是之后如何让“新三巨头”更好的融合这才是大问题,马丁还需要有更多的出手机会,从这点上他最佩服的就是哈登了,当初是怎么能在杜兰特和威少身边“生存”的,或许他就该更自私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