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哈登就是万圣节的“大魔鬼” “哈林”真让联盟开始颤抖?

(2012-11-01 10:38:30)
标签:

体育

哈登

火箭队

林书豪

哈林

分类: 篮球

  哈登就是万圣节的“大魔鬼” <wbr>“哈林”真让联盟开始颤抖?

   球队的主要得分手、首发凯文马丁加上首轮的两个选秀权去换雷霆的替补哈登,不少球迷还是存有疑义,哈登是不是值得火箭队这么大的投入,并且就在今天火箭队还完成了和哈登5年8千万的顶薪续约,可以说火箭队这次已经把全部的热情都投入到了哈登身上。

 

     今天新赛季火箭队的比赛开打,经历了斯科拉、洛瑞、德拉季奇等球员的先后出走,球迷都在想看看这支火箭队能带给我们什么,他们的成绩究竟怎么样?其中当然最大的兴趣就是火箭队刚刚组成的后场双抢哈登和林书豪,曾经火箭的后场洛瑞和马丁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而如今这个“哈林”组合能否有更惊讶的表现。值得欣慰的是火箭队的后场二人组今天的成绩单还是相当不错的,林书豪虽然受到犯规的困扰,但是豪哥还是交出了12分8次助攻4次抢断的数据,对于已经因伤休战了很长时间的林书豪来说,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能有这样的表现他应该是可以满意的了。

 

     比起豪哥而言,另一位吸引眼球的球员詹姆斯哈登今天的成绩单就更加抢眼了,37分12次助攻6篮板4次抢断,4个三分球,哈登今天展现了他所有的才能,他绝对不缺少天赋,他是具有巨星的潜质,之前在雷霆队让其打替补那看来是屈才了,哈登是可以肩负起领袖的责任,在他的带领下火箭队以105比96战胜了活塞队,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我们虽然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认定哈登就真的不同凡响,就可以立马把火箭队带到多么高的高度,但是今天的哈登让我们有了信心,在今天这个万圣节的时候,哈登就是“魔鬼”,就是那不可阻挡的人,莫雷这次为其花下去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林书豪稳定发挥,哈登表现又如此抢眼,现在最开心的莫过于莫雷,在经历了交易市场上一直不被人重视,不管是霍华德还是保罗,火箭队是出的起那个钱,但人家就是不来火箭,就是觉得火箭队没有前途,没有吸引力,而今火箭队在拥有了“哈林”组合之后,他们拥有了巨大的商机,拥有了球迷市场,他们也拥有了召唤巨星的能力,我想现在会有不少大牌会关注火箭队,会改变之前的想法,火箭队已经年轻化了,再也不是当年姚麦的火箭队了,他们现在是“哈林”的球队,是哈登的球队,我不怀疑哈登本赛季会拥有詹姆斯的数据,他本赛季会让我们眼前一亮。

 

      万圣节活塞是不开心是失意的球队,他们碰到了哈登这个“大魔鬼”。火箭队是幸福的,新火箭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哈林”组合继续向前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