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毅
陆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38,099
  • 关注人气:15,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帮助海地!

(2010-01-21 10:00:16)
标签:

杂谈

分类: 陆毅@生活

请帮助海地!

海地是一个离我们很遥远的国度,可是这一次却是因为一场灾难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我们所见只是满目苍痍的大地,所听到的是余震不断的轰鸣和人们的哀泣。我想,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对这场地震带给他们的伤痛感同身受。8名中国维和警察在海地的地震中遇难,他们是中国人民的英雄与骄傲。2008年的512日之后的日子里,所有中国人都被笼罩在灾难与伤痛的阴霾里,那个时候,我们可以出钱出力,甚至赶赴一线去切实地做点儿什么。可是现在的海地,对我们而言,因为遥远而显得无助。好在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渠道去帮助他们,那些饱受灾难折磨的异国人民。

请帮助海地!

地震,终究是我们无以对抗的灾难,我们所能做的,仅仅只是在地震肆虐之后去逐渐平复伤痛。但愿大家携起手来帮助他们吧!

请帮助海地!

大家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帮助海地灾民:

 1、银行汇款:(捐款请注明:“海地灾民”)

户名:中国扶贫基金会

账号:8145-11681908091001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2、邮局汇款:(捐款请注明:“海地灾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西里36号南楼5层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救援部    

邮编:100086 

 3、短信捐款:

编辑手机短信:1救灾、2救灾或5救灾

发送到10699999

 即可向海地灾民捐款1元、2元、或5元。

4、在线捐款(通过易宝支付网上捐款):

请点击进入捐款页面:http://gongyi.yeepay.com/donategroup/directDonate.action?donateProjectId=101&customerId=91138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动荡的日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