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聂远
聂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1,822
  • 关注人气:5,7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愿逝去的人安息!愿活着的人坚强!

(2008-05-26 11:04:25)
标签:

娱乐

分类: 聂远博客

   

愿逝去的人安息!愿活着的人坚强!

  最近真的比较忙,除了参加一些赈灾的活动外,自己今年的工作也正式开始了。看到官网以及博客上不少朋友留言问我去深圳拍什么戏了,其实就是去帮一个贵州老乡的忙拍一部叫《嘿,芳邻》的电视剧,这个剧类似于大家之前看过的《粉红女郎》,摄影师就是之前《粉红女郎》的摄影,我一共去了4天,属于友情客串性质,也就权当为今年正式拍戏热身了。我到达深圳的第二天地震就发生了,因为一直拍戏的缘故,没有时间看电视以及平面媒体的报道,虽然知道发生了地震,可没有想到会有那么严重!通过这个灾难让全世界都看到了我们中国人的凝聚力,我们一定能够帮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在去深圳前的一个礼拜可以说是我的拍摄周,一个星期内拍摄了《舒适》、《魅力先生》、《时尚 COSMO》以及我自己今年的宣传照片,拍摄最后一天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肢体语言都麻木了。照片的絮以及在深圳拍摄《嘿,芳邻》的花絮我会随后放上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