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聂远
聂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1,944
  • 关注人气:5,7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一个魔术师

(2007-01-23 22:08:18)

 

  大家好,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脚伤已经好了很多,走路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脚趾用力的时候还是隐隐有些疼,以后我可一定要小心了:)我参演的电视剧《贞观长歌》已经定于 127日开始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最终的成片共有82集,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大戏了。中央台领导对于这部开年大戏也非常重视,为了给该剧宣传,前几天接到通知,剧组的主创要集体参加中央台《影视同期声》和《影视俱乐部》两档节目的录制,而且还将在春节期间播出,又能见到在一起拍摄了四个多月的“战友”们,不少人都一年多没有见了,真的很兴奋。但是,又听说因为是春节特别节目,所以《影视同期声》栏目要求每个演员都出一个节目,一问唱歌、舞蹈什么的其他演员都报了,栏目编导要求尽量不要同类型的节目,这下可难坏了我,到底表演什么呢!将这个问题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商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真是人多力量大,删除一些不切实际的提议,最后决定请一位真正的魔术师将我“变成”魔术师。

  商量好后的第二天,公司帮我请到了国际著名的魔术师李宁,之前就曾经在电视中看到过他表演的《移形幻影-三变》、《火笼变人》、《男女换影》、《无定悬环》等魔术,特别是《移形幻影-三变》在2001年曾经获得了国际魔术界的最高奖项——第十六届蒙特卡罗世界明星魔术比赛"金魔棒奖",年纪轻轻就成为国内魔术界的领军人物。在和李宁简单寒暄后,抓紧时间学习魔术来。李宁教我的魔术是如何把一条剪断的方巾变回完整的方巾,怎么样?听起来听悬乎吧!

     我是一个魔术师

(我旁边的就是魔术师李宁,大家看好,一块方巾剪成两半了)

 

       我是一个魔术师 

      (认真的学习变这个魔术的手法)

    我是一个魔术师

  (快大功告成,"魔法"让剪断的方巾合在了一起)

 

 

 

 

通过这次学魔术,也真切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为了学成和练习,方巾就消耗了一打,不过最终还算是学成了,并且在录制《影视同期声》的时候好好的露了一手,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录制一结束,便有剧组的“弟兄”问我怎么变,对于这我可手口如瓶,因为我现在可是一个“初级魔术师”,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都告诉他们秘诀了,我以后还怎么“混江湖”啊!我是一个魔术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