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静
梁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1,510
  • 关注人气:9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9-09-17 01:34:41)
标签:

娱乐

         阳

 

    凯旋回家啦阳,拥抱日夜思念的丫丫,美丽依旧的北京太阳,尽管融化我吧...

    今天看了看自己以前的博客记录,才发现威尼斯之前居然已经一年多没写了...

天哪阳,怎么才觉得几个月而已,产后健忘症越发不可收拾...可怕阳! 身边的亲朋好友都领教过我超强的失忆症。我说是产后健忘,可所有人的回答都让我无语:你原来就是这样好么?! 刚到威尼斯那天,晚上跟黄渤争论怎么走捷径回villa,我说:你记不记得那天我们就是这么回去的!...黄渤张嘴惊讶半天:那天?哪天?!我们今天刚到的啊!...不光吓坏了大家,也把自己吓坏了,因为我确实觉得已经来了两天了阳...像真的一样!

    刚回来就听说《斗牛》头三天的票房就达到了900多万,网络上各路评论也一片大好!嚯嚯,阳高兴。毕竟目前的成绩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计。不过不能飘飘的太早,明天以后可能会走的比较艰难。建国和其他各种大片一上,太严峻了,估计光靠好口碑创佳绩有些难度...得看观众们如何来调剂自己口味了阳。就像虎说的,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命运,我们着急不得......

   有人说去哪里玩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去!不同的人确实不同的感受!上回威尼斯充斥意外误解,这回威尼斯完全幸福笑声。到家打开行李的时候才发现我买的一堆送朋友的礼物居然给落在威尼斯的villa了阳...阳...可恨的健忘啊...你说我飞回去拿一趟如何?!......嚯嚯嚯阳

   发几张照片吧,缅怀那些被我遗忘在威尼斯的“宝贝们”......

 

阳阳阳阳

阳阳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牛助理
后一篇:斗牛是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