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莎
金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28,740
  • 关注人气:355,2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的魔法》MV正式发布

(2012-03-01 10:20:04)
标签:

杂谈

其实,真正的爱情是不需要什么心机的。

回归到最简单,你对我好,我知道了,我对你更好。

无奈,我们生活在这个小小的乱世之中,

真心,真诚,真爱,都要留给对的人。

 

我已学会,有关爱,只听自己的心。心,会告诉你正确答案。

他人的想法听听就好,因为没有人可以为你的悲伤买单,也不能和你真正共同承受这份痛苦。

所以,听自己的,才不会遗憾。

 

谢谢金卓导演的日以继夜的辛苦,

谢谢膜法世家目目姐的默契陪伴与专业,

谢谢我们的男主角白一翔,这是你的第一支MV,我很幸运!

谢谢卷毛陪我漂洋过海,撑了连续26小时的拍摄过程,拍完真的天旋地转,最好的朋友,是离我最近的天使。

谢谢MASON的整体创意与认真,他还给我买了棒棒糖,在MV里才有吃棒棒糖那个我最喜欢的镜头哦。

有一个很认真很懂我的企划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谢谢我的经纪人周总非常用心的在规划我的未来,一直包容我的完美主义!我会努力,不生病,不偷懒!

谢谢我的宣传团队,你们真的很厉害,让在剧组的我没有后顾之忧,辛苦你们了!

谢谢我的好朋友周伟,年假的时间都奉献给这几支MV。。。

 

谢谢刘佳把这首这么好听的曲给了我,你写的歌总是令我一听钟情。

谢谢小彭哥为制作付出了许多许多时间与心力,你是因为我才离开了原来的公司,

但我们会越来越好,因为我们是战友,我们会努力做出更多打动人心的作品。

谢谢许小嵩帮我来配唱这首歌,把我的唱腔调整的比较特别。这首歌如果没有你,会失色的。

谢谢我的助手LILI,每天催她回家才回,以及她真的拥有艺术天份。我要好好栽培她。

如果有漏掉的朋友,我会陆续加上。

 

 

最后,谢谢老天爷爷,把这些朋友都赐给了我。

用心的作品是不一样的。

用了心,就有灵魂。

就像自己,不是吗?

 

在这支MV里,我有一个花心的男朋友,

我总是用眼神杀他《爱的魔法》MV正式发布

《爱的魔法》MV正式发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