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莎
金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28,740
  • 关注人气:355,2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满月》

(2007-12-13 00:18:56)
标签:

职场/励志

 

 

《满月》

即使害怕狗狗哭着靠近,

即使被公交车门夹着手被拖着奔跑,

即使不会游泳也把自己按到海里去,

我挑战着所有我曾做不到的事情,

包括告别07的自己。

自从开拍了《幸福的眼淚》,我已经流干了我20多年的眼泪,

所以在生活中要省一点。

《满月》

很開心可以和这么温馨的團隊一起工作,

和我演对手戏的演员们身上也都有我值得我偷学的地方,

媽媽杨贵媚更是主演过〈〈妈妈再爱我一次〉〉的金马影后,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在餐桌上我已经半开玩笑的直接唤她妈妈!

但当时脸还是噌的红了一下。。

开机第一天,我就迷惘于导演所说的:“。。。。等到公车开到对面,数到5,你的眼泪就掉下来吧。。。。” 

媽媽走到我右边,温柔的揉着我头发,轻轻的唱“孤獨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我的心中无限感慨。。。多少青春不在。。。多少情怀已更改。。。
其实被揉着头发,也会觉得有种说不出的委屈,眼下这个街角也是我的另一个舞台.

我终于在妈妈怀里大哭出来。

这一个月,妈陆续教了我很多多年来演戏经验的精华,我会珍惜这份福气~~

夜了,和大家聊完了妈妈,下次就聊男朋友吧。

 

 《满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12月2號秋遊
后一篇:第一次結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