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艳丽maryma
马艳丽marym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27,193
  • 关注人气:10,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2011-11-07 12:16:30)
标签:

张肇达

马艳丽

城堡里的婚礼

爱与感谢

分类: 时尚笔记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城堡里的婚礼”发布会结束了,我的心中既有感谢,也有歉意。感谢的是演艺界朋友也好,商业朋友也好,还有媒体朋友,及一贯支持Maryma的客户们,曾经的Maryma员工们……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来到发布会现场捧场,我感到非常荣幸,在现场,我感觉到很多的愛和美好,满场都充满着正向的能量,相信当天来观秀的亲们也都感觉到了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但是,这里,我也想郑重致歉:因为当日里嘉宾甚多,诸多的照顾不周,接待人员不是每个人都认识,所以没能照顾周全,当天里我也是满场飞的状态,虽然很多朋友都是久未见,但也未能好好倾谈,总之,就是没有照顾好亲爱的好友,Mary感到很抱歉,也许朋友们根本不会去计较这些,但我还是想表达我的歉意和拥抱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好友段奕宏和吴秀波,被媒体朋友们形容为两大帅哥左右护驾:)其实,不是两位,是三位啦!当时拍照,摄影师说:“三个帅哥看镜头!”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发布会结束后,我和秀波兄通电话,他说:“以前看过很多场秀,都是某件衣服很靓,但这场秀很不一样,不单单只是漂亮,而且非常富有戏剧性,充满哲理,有很多惊喜呈现……”听了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谢谢知音欣赏,有朋友的祝福和鼓励,我会更加油更有动力的!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从左到右包文婧、索妮、包贝尔也来到了现场。包贝尔先生是最近正在上演的热播电影《画壁》里的重要演员噢!大家要支持他!

    为什么说发布会的当天很有愛?因为这里星光灿璀,全场被照亮。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亲爱的爱戴……虽然微博里一赞再赞,我还是忍不住在博客里再赞。爱戴身上的这件Maryma礼服,原是按照模特尺寸做的,她穿上后居然这么合身,可想她身材有多好!礼服面料是今年秋冬的丝绒velvet质地,上身的胸衣也很贴身,穿上后超有包裹感,很安全。裙子侧面开衩,还有些中式旗袍的韵味。外套是一件看似西装又没有袖子的披肩,恰到其位地表达了Maryma品牌刚柔相济的内涵。我很喜欢爱戴穿这件礼服,幸福的是,她也同样喜欢!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吴辰君美女同样穿着Maryma出场。身材高挑的辰君身着这身白色斜肩拖地长裙,一头秀丽长发加之自然妆容与凸显好身段裙装,宛若女神一样高贵。作为礼服的设计者,我不得不赞叹,这件礼服与她的气质相互映衬,十分突显她的优雅与大气!
再次感谢辰君美女亲自光临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美女孙菲菲身穿Maryma的服装在现场。她是Maryma的老朋友了,已经不是第一次出色演绎Maryma时装的美丽。此次她身穿蓝白相间的连体裤装,长长的头发在脑后束起,以干净利落的女强人形象出场。她说,其实她不是大家看上去的那种温文婉约的女生,其实……她是一个很帅的女生。好吧,帅气的队伍欢迎你的加入!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这位是被称作小章子怡的童瑶小姐。85后的小女生,她的气质属于淡雅型,清新又自然,人很乖巧,我很喜欢她。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老友姜培琳素颜前来观秀。好久不见的她,愈发拥有知性风采,即使躲在角落,也仍逃不出媒体人的视线,图为她在现场接受采访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我和她的友谊源远流长,感谢的话私下里说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这张是谢幕照,从左到右分别是:索妮、包文婧、孙菲菲、爱戴、吴辰君、我、张肇达老师、吴秀波、段奕宏……抱歉,因为是合影,不能尽展每位的风采,但是我喜欢这张合影,这是愛与友谊的见证,我会记得这一夜,因为你的到来,才有的美丽!!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重要的人物在这里!!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幕后工作者”了吧。这是Maryma“全体”员工的合影。这个“全体”意义很大,因为不仅有在职的员工,还有已经离职的前员工。每次都是如此,每次都令我感动到无言……每次只要Maryma召唤了,需要了,他们总是义无反顾地回来我身边,和我在一起,我们见证了彼此的重要时刻,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他们是我的“肋骨”,我的支持!有你的祝福,没有过不去的苦!!

    还有远在国外的前员工,也送来了祝福,并建议我“城堡里的婚礼”应该在德国举办,那里有古老的城堡……好吧,谢谢亲爱的们!你们的愛,我看到了,收到了,尽在不言中。相爱,get together!记住这天,被爱充满的感觉,事业的路,我们一起往前走!!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压轴感谢张肇达老师。虽然在前面的博客中一再提及张大师,但仍然难尽我滔滔不绝的景仰与感激之情!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在我的眼里,他已经不仅仅只是时装设计大师,而是一位让我仰视的艺术家。在服装设计上,他不仅仅从服装本身出发,而是从更高的哲学角度、艺术角度去思考、激发灵感。总之,他的天才与激情,在这一次的合作中,令我有更切身的体会。合作本身,也体现了我和张老师“将矛盾统一进行到底”的决心:)尽管风格不同,甚至冲突,我们将种种不平衡、不对称、不完美、不和谐……这些统统都表现在了服饰语言里,呈现在了“城堡里的婚礼”中。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每场发布会,前来的不仅有我的朋友、同事、同事的朋友、老员工、朋友的朋友……总之,大家聚在一起,更像一次家庭聚会,让我在友情上收获满满。而且,每次发布会完,客户又会一下子增加很多!……在我心中,涌动着更多的是愛与感谢,只有继续不懈努力,才能不辜负众位家人的期望与厚爱!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还有很多的愛与感谢!感谢前来观秀的媒体朋友、各位大主编,大家都知道,媒体席的大炮筒什么的最给力了!很多媒体都是全场跟拍,为Maryma的这次发布会留下了难忘的纪念:)

    感谢化妆师、造型师的创意。感谢现场的模特,你们在寒夜中前来试装、彩排,你们需要站很久,需要走猫步,走了一次又一次……你们的辛苦,我都知道,感谢你们的支持!因为有你们的奉献,“城堡里的婚礼”才有精彩的呈现,你们是Maryma的缪斯。

    感谢在外地没有来参加发布会,但一直支持和关注Maryma的朋友,在微博上的祝福,我每一条都看过,虽然没有逐一地回复,但你们的愛心,我收到了。也许我们并不相识,但正是这样陌路相逢的关怀和祝福更为令我珍惜与感动。只有更好的付出,这份愛心才会源源不断地循环走下去。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城堡里的婚礼-愛与感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