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0,521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董易林2019年生肖运势——生肖鸡2019年七大运势详解

(2018-12-17 09:00:00)
标签:

2019年

董易林

生肖

运势

生肖鸡

分类: 生肖运程
董易林2019年生肖运势——生肖鸡2019年七大运势详解

机会偏好、调整心态

生肖鸡2019年七大运势详解

事业运:机会不错、低调处世

为官之人本年自身能力有充分施展的机会,可得上司重用,有职位提升之喜。需调整好自身心态,切忌自以为是,出言顶撞他人或是在背后别人坏话,以免招来上司不满和同事排挤,出现丢官免职的不利局面。特别是1981年和1993年的生肖鸡需特别注意,在这一年最好埋头苦干,处世尽量低调,如有助人为乐不图回报的心态,相信本年工作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经商之人本年事业上多有好的发展空间,大有拓展事业之象;在平时注意自身言行,搞好人脉关系,以免因自身的孤傲而触怒朋友、合作伙伴,从而使煮熟的鸭子飞了,得不偿失。

财运:踏实工作、稳中求财

生肖鸡的朋友在2019年财运方面并不太旺。源于鸡为酉金,酉金遇岁支亥水,虽金水相生,但也会出现泄气现象。在财运方面,本年多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辛苦之象,因此,在事业、工作发展中,不建议刻意求财,一切顺其自然,踏实做事、稳中求财为宜。

婚姻运:表面平静、暗中藏波澜

本年婚姻、感情上,表面幸福和谐,暗中波澜汹涌。夫妻之间缺乏最起码的信任,猜疑心理偏重,时常会因一些莫须有的事情而发生口舌争端,影响夫妻和谐。恋人之间关系也较差,会因一些小事情而闹分手,处于冷战状态,感情难以和谐。本年要特别调整好自身心态,凡事多注意关心另一半,家和万事兴,以免感情上出现波折,从而直接影响自身的事业运。特别是1981年出生的生肖鸡要特别注意自身感情的维护。

健康运:并无大碍

属鸡人今年在健康方面,由于自身酉金力量消耗大,所以说健康上需注意肺部、呼吸道、筋骨方面的维护。特别是57年出生的老人需特别注意自身健康维护,有病早医,防患于未然。

桃花运:调整心态、改善性格缺陷

生肖鸡今年的桃花运并不太好,自身能力会有好的展现,而且也容易得到异性的青睐,只不过孤高自诩,反而容易让朋友远离,让异性反感,直接影响自己的形象;因此需特别注意自我性格调整与改善。

贵人运:运势较旺、但往往自我束缚

生肖鸡本年贵人运还是比较旺的,因自身能力有表现的机会,往往容易得到贵人的赏识,甚至有重用的打算。但自身谋事藏私的个性,往往会自我束缚,影响自己在贵人心目中的形象,从而导致贵人远离。

学业运:比较平顺、需防早恋

对于属鸡的学子来讲,本年还是属于一个比较平顺的年份,只是本年稍有犯桃花劫的信息,需注意早恋之事发生,以免出现成绩下滑的不利现象。

董易林2019年生肖运势——生肖鸡2019年七大运势详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