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0,521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婚试卷”引热议:哪种人最有可能离婚?

(2018-07-03 16:34:26)
分类: 感情婚姻

江苏省某个民政局推出这样一份 “离婚考卷”,

一度成为全网热点:


“离婚试卷”引热议:哪种人最有可能离婚?

双方在离婚前首先得做一套卷子,

60 分以上初步表明有挽回余地,

60 分以下初步认定婚姻关系快要破碎。


夫妻相互评卷,满分 100 分,试卷所有题如下。



“离婚试卷”引热议:哪种人最有可能离婚?


从易学命理上看:

造成一段关系破裂、婚姻走向终点的原因,

一般有哪些方面?


四柱命理从根本上决定感情运势



四柱即是一个人出生时的年、月、日、时共四柱。因每柱都由天干和地支两个字组成,四柱共八个字,所以四柱又称八字。


四柱命理看似简单,仅寥寥八个字,但却记录着一个人的富贵吉凶,人的感情运势也深藏其中。


从命理角度讲,通过一个人自身四柱命理中的喜忌、刑克制化特点,可以看出此人的感情运势、配偶状况、夫妻情感走向等信息。而针对四柱命理对个人婚恋运势的重要影响,古人发展出了四柱合婚理论,即通过婚嫁双方四柱的相互关系,来预测男女双方的婚姻感情运势,从而达到趋吉避凶的效果。


 


流年运势左右感情走向



流年运势对人的婚恋感情的影响也是非常重要的。从命理角度讲,一个人发生婚外情、第三者插足等情况,除了四柱中带有的固有信息外,也都与流年的桃花运势有关。


从生肖角度讲,属猪、属兔、属羊之人在子鼠年就是自己的桃花年,同样逢子鼠月也是桃花流月;同理,属蛇、属鸡、属牛之人遇到午马年或午马月,属虎、属马、属狗之人遇到卯兔年或卯兔月,属猴、属鼠、属龙之人遇到酉鸡年或酉鸡月,都是自己的桃花年或桃花月。


在流年或流月桃花运道旺盛的时候,已婚之人如果与异性关系处理不当,很可能做出越轨之事,招惹“烂桃花”,这些都会危害正常的婚恋感情,从而左右一个人的婚恋感情走向。


居家环境布局影响婚恋运势


除了四柱命理和流年运势对一个人的婚恋感情产生重要影响外,家居环境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可以说是在人的后天因素中所占比例最大的。


从环境堪舆学角度讲,影响个人婚恋运势的环境方位有四个:孤星位、桃花位(即文昌位)、合星位和火星位。孤星是“孤辰、寡宿”星的府地,如果夫妻卧室布置于此,容易导致两人的离散信息;桃花位主异性缘和社交运,如果布置不当,则容易导致夫妻双方遭遇烂桃花甚至桃花劫;合星位是一大吉星,有助于夫妻感情的保鲜,还有助于催丁,适合做夫妻卧室;火星位如果布置夫妻卧室,则容易导致夫妻吵架,而孩子也不受管教。所以我们也该重视家居环境布局对夫妻感情的影响。



董易林吉祥物官方商店:https://dongyilinyinbj.tmall.com/


更多生肖趣文、八字预测、户型风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易林讲易”:




 

 

加以下微信号/电话:13466371566 或15801589511 咨询姓名、八字、户型风水等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