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董易林:本命年就一定倒霉?大多数人都错了!

(2017-11-21 16:17:15)
标签:

董易林

分类: 生肖运程

本命年就一定会走霉运吗?相信很多人都会认识是的。本命年,不好,犯冲,所以才要穿红内裤,红袜子。然而并不一定是这样的,并不是说只要本命年命就一定不好,而是相对来说运势会比较差,但也不至于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就拿明年生肖狗本命年来说,虽然是本命年,不过“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所以生肖狗明年运势良好,在事业和财运方面都有节节攀升的趋势。但美中不足的是,同类相聚,必有纷争,所以这种情况为比劫,弱见强者为劫,弱见弱者为比,比较容易出现掠夺者。

 

董易林:本命年就一定倒霉?大多数人都错了!

民间有句俗话叫“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的说法,所以人们才觉得到了本命年,是犯太岁的,是有灾祸临头的。其实这是一种偏解,实际上是在自己属的年头,从立春开始,你的本命年才算是开始了,但是不是到了本命年就有霉运跟随。不过你的本命年一定会有两个极端,要么运势明显变好,要么明显变差。

《易经》认为的自刑的人会在本命年里面遭遇厄运,其中猪与猪、龙与龙、鸡与鸡、马与马这四个属相就是自刑,自刑本命年会遇厄运,诸事不顺,而且还遭遇各种复杂的情况。这类的人还会有传说中的犯小人的状况发生。而其他人,则是运势情况正常的。

不过即便是自刑,依然要对照生辰八字进行具体的分析,是要看看八字是用神还是忌神,如果是忌神,那就代表会运势较差,诸事不顺。但是如果是用神,结果是截然相反,不仅会凡事顺利,还会有锦上添花的好兆头。这也正是为什么有些人本命年不倒霉,反而却非常成功的原因。

所以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在本命年走霉运,本命年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关注我们,走霉运的可以转运,运势良好的可以助运。

金田黄玉佛太岁符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微信公众号:易林讲易

                       微博:董易林

董易林:本命年就一定倒霉?大多数人都错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