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听说这类人正在拉低我国经济?看看你有没有入榜...

(2017-08-16 16:33:28)

昨天有这么一则报道火了:


听说这类人正在拉低我国经济?看看你有没有入榜...


报道中称: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的张宁博士说:“人们想当然的认为,单身的城市职业人士正在改变整体消费模式,令娱乐和个人护理等行业获益,但是我认为,越来越多的单身人士对经济造成的负面影响大于其正面影响。”


因为单身人士面临的责任小于已婚同龄人,所以很容易形成一种闲散的人生态度,这很容易转化成缺乏工作动力。


张宁说:“以日本为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通过不婚来躲避家庭责任。日本的高未婚率对经济有负面影响。有些单身人士认为只需要养活自己,所以没有较大的为家庭创造更多财富的压力。”


听说这类人正在拉低我国经济?看看你有没有入榜...

 



这则报道让很多单身人士发声:我单身有罪吗?拉低经济怪我咯?


其实,单身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自身性格使然,我们今天就来说说那些命中注定晚婚的人。如果你有幸是以下之一,则大可不必担心目前单身的问题,很多情况下,晚婚会更幸福呢。



 晚婚的人有以下命理特征 


 

八字中,夫星或妻星出现在时柱


八字中,夫星或是妻星出现在时柱,一般代表婚恋姻缘来得迟,也就是迟婚的男人或迟婚的女人,这种情况之下就正应验了晚婚;如果早婚的话,恐怕好景不长,所以,晚婚对于婚姻感情更为有利。


听说这类人正在拉低我国经济?看看你有没有入榜...


八字中,夫星或妻星为忌神


一般来说,八字中夫星或者妻星为忌神的人,在感情上,比较容易受到对方或者对方家庭的一些拖累,另外,也容易受到对方或者对方家庭带来的各种压力,婚姻关系或感情不顺,常有令自己烦心之事发生。如果早婚的话,婚姻生活多波折,即使外人看来的表面风光,但自己内心却苦恼不堪;如果晚婚的话,可以尽量选择懂得包容的另一半,虽然不一定很甜蜜美满,但也能挽手与共。


听说这类人正在拉低我国经济?看看你有没有入榜...


八字中,婚姻宫受刑冲克害


在八字里面,日主坐下就是“婚姻宫”,也叫“配偶宫”。比如:一个人出生在“丙寅日”,丙为日主,那么,坐下的“寅”就是婚姻宫。


如果在八字命局中,婚姻宫受刑冲克害的话,比如月支或时支是申,那就代表婚姻关系不稳定、很容易有吵架、闹矛盾等事情发生,如果过早地结婚,思想上也未必完全成熟,很容易因为一时冲动,或是双方一言不合而分手收场。


如果是晚婚的话,思想较为成熟,在思考问题的时候比较全面,情绪控制能力也相对较强,当夫妻在感情发生矛盾时,也会能够懂得如何面对与妥善处理,这样相对于早婚来说,晚婚对于夫妻婚姻关系的稳定比较有利。


八字中,夫星(官星)或妻星(财星)混杂


一般来说,男命八字以正财星为妻星,以偏财星为情人星;女命八字以正官星为夫星,偏官星即杀星为情人星。


最后,我们并不有意反对明码实价的相亲,但在这里想说的是:如果你还迷茫于如何找另一半,如果你还在一次又一次相亲无果下挣扎,倒不如先看看自己婚姻命理让老师告诉你,你的另一半将在何时何地出现、你近十年走什么样的感情运...


微信公众号:TEL51667826

 

 

 

钱包招财有讲究——为何有钱人喜欢用长钱包?




7月,财源滚滚、准备好接驾财神爷的几大生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