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样的房子,难怪会鬼压床....

(2017-06-27 13:17:10)
标签:

传统文化

董易林

风水

卧室

鬼压床

分类: 风生水起
文/董易林


这样的房子,难怪会鬼压床....

医学上将人的睡眠分为五个阶段:

 

这样的房子,难怪会鬼压床....


大约在90~100分钟的时间内经历一个不同阶段。

也就是说在一夜中,

这五个阶段合成一个周期,

会不断循环往复。

 

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五个同样的睡眠阶段

可为何有人一觉到天亮、精神饱满,

有人却顶着黑眼圈,

抱怨睡眠质量差、甚至鬼压床、梦游...


这样的房子,难怪会鬼压床....

睡眠质量的好坏,

究竟跟卧室布局有多大的关系?


1卧室太大,不宜睡眠

 

董易林老师一直强调:家居风水中讲究的是藏风聚气!如果卧室太大,则不宜藏风聚气,古人也说:“屋大人少为一忌”。过大的卧室不利于睡眠,更不利于夫妻感情维护,会给人心理上带来空寂感。


 


 

2颜色宜淡不宜艳


卧室装修上,颜色选择一定要注意,不可有太过鲜艳的颜色,作为休息的场所,过于鲜艳的颜色会刺激人的视觉、精神上的亢奋。而卧室恰恰需要的是静怡,所以宜选用淡色。如果你是个喜欢浪漫的人,认为鲜艳的颜色可增加情趣,那么切记,一定不可大面积使用,作为点缀即可。



 

3电器越少越好


电器会产生磁场影响,作为休息的卧室,当然也是越少越好。过多或者过杂的电器则影响气的运行,导致睡眠状况差,不利身体健康。同时也不要有太多的家居,家具的摆放最好是在脚头的一方。不要对床造成压迫和逼仄。


这样的房子,难怪会鬼压床....

 


 

4忌镜子或反光屏幕


如果卧室内有镜子或可以反光的电视、电脑屏幕等对着床,也会影响到人的睡眠,时间长了会导致精神方面的疾病,而且容易有失眠、健忘等症状。


 


 

5要整洁,忌杂乱


整洁有序的卧室环境,能为居住人创造温馨和谐的休息和睡眠环境,从而保证睡眠质量,促进身体健康。如果卧室杂乱无章,从环境上讲容易造成气场不稳定,影响睡眠,从而给居住人的运势和健康带来不利。从另一方面讲,杂乱的卧室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对居住人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最后,再来说说遇到鬼压床”了该怎么办?


从科学角度解释,鬼压床是罹患了睡眠障碍的疾病,也就是睡眠瘫痪症!主要表现为虽然意识清醒,但动弹不得,出现幻觉甚至看到不明来历的影像。


遇到鬼压床千万不要恐慌害怕,跟着以下三点做即可:


1.不管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坚信都只是幻觉,马上闭上眼睛在心里默念:都是幻觉,我知道我只是梦魇了。然后慢慢的,重新睡过去,就好了。


2.如果你真的很想醒来,可以闭上眼睛,把所有的意识汇聚到身体的某一个点上,比如手指,唤醒身体的小部分知觉,进而唤醒整个身体。


3.梦魇并不会对你造成伤害,谨记这一点,就不会害怕了。

 

温馨提示:卧室布局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舒缓压力,过多的压力会对睡眠造成一定影响哦。


 微信公众号:TEL51667826

 

7月,财源滚滚、准备好接驾财神爷的几大生肖!



7月,财源滚滚、准备好接驾财神爷的几大生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