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0,521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2017-02-22 10:25:20)
标签:

董易林

风水

国学

姓名分析

周易

分类: 吉祥快报

手串,一个集美丽大方好运于一体的饰品,

备受现代男女的喜欢,

但是如何正确戴手串,

你确定自己懂吗?

最近我们也收到好多朋友的咨询留言:

手串要戴在左手还是右手好?

今天我们便就着这个话题解析讨论。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手串戴左手,满满正能量

手串戴在左手可以释放正能量,适合很多吉利喜庆的场合。

 

公司面试:初入职场的新人去公司参加面试可以将手串佩戴在左手,帮助自己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自己加分增色。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董易林吉祥物——鸿友运,增加人脉,提升人际关系)

 项目洽谈:去参加一个项目的洽谈的时候讲手串戴在左手为自己提供正能量,帮助工作洽谈的顺利进行。

 

婚庆宴会:出席朋友亲人的婚庆宴会的时候佩戴手串也要戴在左手,可以让自己沾染喜气,为自己带来好运。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董易林吉祥物——粉水晶狐仙手串,助姻缘旺桃花)

店面开张:生意人在自己店面开张的时候佩戴手串可不能戴错,戴在左手可以为自己带来滚滚财运,戴在右手可是会散财的。

 

接待贵宾:在接待贵宾的时候一般是不提倡戴手串,如果习惯佩戴手串,或者为了迎合贵宾需要而佩戴手串一定要佩戴在左手,为自己带来贵气。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手串戴右手,吸收负能量

像黑曜石、朱砂、红玛瑙这种可以辟邪保平安的手串,戴在右手可以帮你吸收负能量,也能避免邪气侵入体内。去一些阴气重的场合可以戴右手。

 

清明扫墓:在清明扫墓的时候佩戴手串一般都会戴一些吸收负能量的手串,佩戴在右手,保障自己不被阴气侵害。

 

出入医院:不管是探望病人,还是住院出院,一般将手串佩戴在右手,吸收自己身上的浊气,让自己减少病痛困扰。

 

出入监狱:监狱是秽气最浓重的地方,不论是狱警还是探视病人,最好在右手佩戴黑曜石手串,尽量吸收自己体内的秽气。

 

出席丧礼:一般来说出席丧礼不宜佩戴华丽的珠宝,手串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千万不要戴在左手,否则会给自己带来厄运。

 

----------------------------

----------------------------

更多生肖趣文、八字预测、户型风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易林讲易”

  加以下微信号,即可咨询姓名、八字、户型风水,幸运的话,还能免费得到老师的八字运势简单分析哦!

一言不合就互撕的几大生肖~没错,说的就是你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