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入户三不宜:家里大门千万不要正对这些地方!

(2016-08-30 09:14:04)
标签:

传统文化

董易林

风水

国学

姓名八字

分类: 风生水起

文/董易林

所谓的入户三不宜,也就是说住宅的入户正门,不宜正对厨房、厕所、主卧。在居家风水的角度来讲,有以下几点说法:

第一、开门忌见灶:“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即入门见到灶,火气冲人,令财气无法进入。

第二、开门忌见厕:一进居家大门就见到厕所,则犹如秽气迎人。

第三、开门忌见榻:进户门正对着主人的卧室,主人多凶险,不利于聚财。

http://www.gjzy.com/images/2016/0830/20160830091119138.jpg

就以上三点来讲,说白了就是家中的空气比外界洁净,而且从外面进屋之后身上难免携带各种细菌。如果大门正对着厨房,开门的气流就有可能把身上的细菌吹到厨房里面,厨房是做饭的地方,所以如果长期保持这种布局,主人容易患呼吸道及食道疾病。而如果户门正对着主卧,不仅不利于卧室空气清洁,更重要的是,万一遇到歹徒进屋,第一时间受到伤害的就是房屋主人。开门见厕更不用说,一进门见到厕所污秽之气,对人的身心都会造成不利影响。

所以要尽量需避开这种不利格局,以防对居家运势带来不利隐患。

温馨提示: 所以说生活离不开风水,风水也离不开生活,不管从生活起居还是风水环境来看,入户大门对着卧室、厨房、厕所都为不利现象,在房屋布局中这点我们要谨记。

-----------------

加以下微信号:13436666629或 Q1742330265
即可咨询姓名、八字、户型风水,幸运的话,还能免费得到老师的八字运势简单分析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