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0,521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

(2013-02-05 16:18:17)
标签:

热线

温馨提示

晶莹剔透

之用

心上人

分类: 董易林吉祥物

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
文/国际周易

http://www.gjzy.com/uploadfile/2013/0204/20130204111213974.jpg

匆匆收拾起行囊,心儿怕是早已飞回了家,加入进春运的大潮,在茫茫人海中,你哪怕只是渺小的一点,但此刻的心情,却是冰点下的温度也无法冷却的,让归心似箭的人儿,同怀此心。哪怕是归途再苦、再累,想到回家的甜蜜,想到与家人团聚的幸福,人人脸上、心中都由衷地笑着。踏上漫漫归乡路,虽然每年春节从外地回家,不亚于打一场战争,无论是从精力还是从体力上来讲,都不为过。但这场“战争”,无疑每个人都是胜利者。
 
   当你在大年三十和家人团聚一处,和老家的亲朋好友开怀畅谈。七天长假仿佛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今年的春节来得早,连立春也“跑”到了春节前。在红火、喜庆的正月里,大家的日程恐怕都排得满满的,忙着拜年、串亲戚、加入到家乡各种有趣的民俗活动中去……,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不觉间,那个往年格外被现代年青人看重的西方情人节——2月14日悄然来到了。算来,当日正是“破五”,不知你今年可为心上人准备好了礼物吗?
 
  今年2月14日情人节,我们为大家用心地设计适合情侣、夫妻们在这个浪漫日子互表心意的甜蜜礼物——白晶龙凤福禄佩。

  本品采用天然白水晶制成,白水晶以其得天独厚的材质,可净化磁化,起到安神、静心之用。白晶龙凤福禄佩分为男女款,均为葫芦形,葫芦谐音“福禄”,自古被认为是为喜器,预示着佩戴者多子多福,福寿绵长。一旁饰以如意之形,取五福临门、多子、多才、多田、多寿、多福、万事如意、福寿合一之美好寓意。白晶葫芦上雕刻传统喜庆的龙凤图案,在传统吉祥图案中,尤其是男女双方定情或是嫁娶的物品,更是多见龙凤之形,“龙凤呈祥”则吉祥如意。图案中,龙腾云驾雾,威风凛凛,多张口旋身,回首望凤;彩凤斑斓,展翅翱翔九天,举目眺龙。周围祥云缭绕,一派红火、喜庆之气。


http://www.gjzy.com/uploadfile/2013/0204/20130204111235779.jpg


  几千年来,龙、凤都是人们所企慕、崇拜、祈祷的对象了。有情人希望能如龙凤般共效于飞,永结同心。而普通百姓,则在龙飞凤舞、龙凤呈祥的吉祥图中,看到了圆满、祥和、幸福。

  龙凤呈祥可保夫妻情感和谐,生活美满,鹣鲽情深。无论是热恋中人还是鸳侣共同佩戴,均可增进双方感情,相偕相依、不离不弃,共效白首之约。此款龙凤葫芦成肚大流线能吸纳煞气和怒气,缓和阴阳双方的吵架拌嘴之气,对改善双方的脾气性格有独特的功效。

  在春节来临之前,准备好这份专属于你俩的礼物,揣在心里,在那个浪漫的日子送给他(她),不仅是个惊喜,更是一份浓得化不开的情意,因为有了爱这份礼物而格外与众不同。2月14日,绚烂的礼花绽放的夜空,点点星光下,为对方戴上晶莹剔透的白晶龙凤福禄佩,不用更多的表白,已知那份心意与不变的誓言,心心相印,何需多言。

 
  董易林温馨提示:白晶龙凤福禄佩是一对,需要双方共同佩戴。开运物在佩戴中不可使外人触摸(直系关系者除外),否则有损灵力发挥。
 
 


 
结缘热线:400-002-1987 010-516678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