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运势最好的生肖是谁呢?

(2012-12-31 09:10:51)
标签:

生肖运势

十二生肖

生肖牛

财富

事业

分类: 吉祥快报


 

   2013年运势最好的生肖是谁呢?


文/董易林
 
   前面几期我们陆续介绍了来年十二生肖的运势,那到底2013年谁的运势最好?“新鲜出炉”的运势头名来了!
 

 
 
 
第一名:生肖牛  
  对生肖牛的朋友来说,癸巳年可谓是顺风顺水、兴旺的好年份。我们说蛇为巳火,牛为丑土,是火土相生相助的一年,有生肖内的贵人生助自己,生肖牛的朋友运势相当不错。
 
 1.生肖牛蛇年五大运势详解:
 
财富运:财运颇佳,多与生肖鸡的朋友合作
   进入2013年,对于生肖牛的朋友来讲,可谓万事顺利,尤其在财运收益方面相当突出,可以说是收获颇丰,赚得个盆满钵满。如果在今年能从事与金属相关的业务,则财运会更加强旺。在命理学中,十二地支中的“巳酉丑”为“三合金局”,但是,由于少了生肖鸡,并未构成真正的“三合局”,想弥补这个稍逊的局势,建议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多与生肖属鸡的朋友合作或交好,相信生肖牛的朋友今年在财运上还会更上一层楼。
 
事业运:贵人助益,发展空间大
   2013年由于有太岁蛇帮扶,生肖牛的朋友在各个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只要付出努力,就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事业运势呈现稳中见旺的发展趋势,事业发展更是风生水起,做得有声有色。公职人员在工作中多会受上级、领导的青睐,升迁指日可待。经商者本年也会事事顺利,若从事与金属相关的业务,或和生肖鸡的朋友合作,更可助旺自身的财运。但在本年的阴历五月、六月、九月份,生肖牛的朋友需要稍加留意,此三个月份为顺中有阻的月份,有破财伤身之嫌。在运势起伏不定的月份,需要生肖牛的朋友踏实稳定,谨慎对待,方可稳步度过。

吉祥物:如意荟萃
 
  2013年运势最好的生肖是谁呢?



感情运:多得异性青睐,注意选择
   在婚姻感情方面,生肖牛的朋友蛇年可谓桃花临门。1997年出生的女孩子需正确引导,防止早恋;对未婚人士而言,本年是桃花旺盛的一年,有望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已婚人士则需留意与异性间尺度的拿捏,以防出现“桃花劫”,进而危及婚姻家庭。
 
健康运:安稳平顺,注意饮食
    本年生肖牛的朋友健康状况良好。老人的健康总体来说较平稳,唯需留意呼吸、肺部和心脏方面的不利即可。出行方面,生肖牛的朋友,本年应避免去出生地的正东方,以免招惹祸端。

学业运:调整心态,以防因玩乐而影响成绩发挥
   2013年,是逢太岁生合,本是个非常不错的年份,但对于学子来说,则不太有利。尤其是本年阴历五月、六月、九月份,需格外注意。本年,学子们会有心神不定、注意力不集中、贪玩的情况出现,要及时调整心态,以防因玩乐而影响学习成绩。另外1997年出生的女生们,易出现早恋的情形,对于学习和心理来讲,极为不利。建议家长、老师要及时关注这一年龄段的孩子,以免耽误学业,又对孩子的身心造成不利影响,建议选用适合孩子的化煞吉祥物来辅助孩子顺利过渡。
 佩戴吉祥物:锦上添花

2013年运势最好的生肖是谁呢?



   2.不同年龄生肖牛运程分析

16 周岁生肖牛:用功学习,切忌贪玩
     
(1997丁丑年生)纳音“涧下水”的五行
    逢太岁生合的流年,本属于一个非常不错的年份,但对于学子来讲则不太有利。表现为对学习不能集中精力,有三心二意,贪玩的心态。特别是女孩子在本年要注意早恋之事,以免耽误学业,而又对自身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建议选用适合的化煞吉祥物来辅助孩子顺利过渡。
  
28 周岁生肖牛:生活美满,注意桃花劫
  (1985乙丑年生)纳音“海中金”的五行
   在2013年逢“天生地和”贵地,对于求职者或是工作人员来讲,在本年多有加薪高升的良好信息,主财运较佳,事事顺利,而且多得异性贵人的帮助。未婚人士异性缘不但旺象,还可以找到理想的伴侣,甜蜜、幸福。但对于已婚者来讲,则要当心出现桃花劫,而影响自身现有的婚姻家庭。
 
40 周岁生肖牛:顺风顺水,升职加薪 
  (1973癸丑年生)纳音“桑松木”的五行
  在本年对于公职人员来讲,比较有利。能得到上司的器重,多有加薪高升的良好信息出现。而对于经商者而言,财运较佳,事业开展迅速。如经营与金属方面有关的行业,则会更好,无形中合成局,有一种很大的力量推动前进,增助事业达到一个新高点。但是阴历的五月、六月、九月份,需要在投资合作上稍加留意,因这三个月份为顺中有阻,易出现钱财消耗的信息。
 
52 周岁生肖牛:诸事顺心,事业提升
   (1961辛丑年生)纳音“壁上土”的五行。
 2013年对于出生于1961年的生肖牛朋友来说,运势是非常有利的。各方面运势进展都比较顺心如意,事业工作上多有一步好的提升;可谓名利双收的一个年份,望好好掌握。不要错失良机。
 
64 周岁牛人:安稳平顺,注意饮食
  (1949己丑年生)纳音“霹雳火”的五行
   2013年对生于1949年的老人而言,运势比较稳定和谐,算得上一个幸福安定的年份;只是在平时多注意一下心肺方面的健康即可,其余无忧。
 
 董易林温馨提示:虽然在2013年生肖牛在运势排行中执牛耳,但也不可太得意忘形,依仗自己的好运势而坐享其成。还是应该努力工作、积极进取,而不是消极等待。放平和心态,审慎处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