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居风水——开启幸福的钥匙

(2012-02-24 10:28:42)
标签:

家居风水

幸福

吉祥

风水

卧室

八字

命理

装修

五行

色彩

杂谈

分类: 风生水起

家居风水——开启幸福的钥匙

文/国际周易

  

家居风水——开启幸福的钥匙

  优质环境,享受优质生活,保证优质健康,营造优质未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风水学曾不被人们所理解,认为其是迷信,是糟粕,而随着自然环境的不断开发和破坏,人们越来越向往宜居的生活环境,此时,风水学这一古典的文化,被人们翻找出来,放到“人居环境学”的范畴当中,成为人们再次热捧的对象。

  宜居的生活环境,离不开经济、社会、文化、环境等方面的和谐发展,而风水学,恰恰就是一门研究人与自然万物和谐相处的科学,在“宜居”这一概念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就拿风水学中常说的“屋前有水屋后树”来说吧。

  人视线所及之处的危险,可以被人们改变,而人类视线不及之处的危险,则很难避免。屋前是人们视线所能注意到的地方,水无常性,雨季时容易造成洪水,这时,屋前的水患,人们可以提前的预防。如果是屋后的水,不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无法被人们及时把握,危险性极高。

  屋后的树则与之相反,树木根系发达,可以牢牢的稳固一方水土,十分牢靠,同时,屋后的树,还可以作为一道屏障,为人们提供一定的反应时间,以保证人们的安全性。如果是屋前树木过多,则会遮挡住居住人的视线,无形当中提高了危险系数。

  以上只是风水学在家居外部环境的一个应用,在家居内部,风水学同样有着重要的应用,根据家居风水七星法,我们将一个完整的家居按九宫图划分其中的吉凶方位,在同一个家居当中,居住在不同的房间,人就会有不同的运势,就说合星位吧,合星,顾名思义就是相合之星,主和睦、和谐、和美,因此,如果合星位是夫妻的卧室,自然可以琴瑟相和、感情顺畅、事业旺盛;而如果合星位上是卫生间,则会卸掉家中祥和的气息,对家庭成员的健康、事业、学业等多方面,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家居风水——开启幸福的钥匙

  有的家庭因为要接老人一起住,夫妻两个换到其他的房间,而后事业不顺,感情不和,看过风水才知道,原来的房间是吉星合星位,主家庭和睦健康,而新换的房间是凶星火星位,主争吵口舌,犯小人。

  此外,不同的家庭,居住在同样格局的家居当中,也有着不小的差距,之前的住户日子红红火火,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需要换房子,而之后住进这户的人家,却是霉运连连,在我们专家老师结合其八字分析之后发现,这套家居与户主八字命理并不相符,而且在其重新装修和装饰的过程当中,也没有作相应的调整,才造成运势下降的情况。

  在我们以上所说的事例当中,其实就包含了风水学在实际应用当中的三个重要方面:吉祥平安大环境,吉凶有序小环境以及结合居住人八字命理所喜的装修装饰,一般来说,一个家居如果符合以上三各方面,就能起到一定的助运旺运作用,实为“开启幸福的三把风水钥匙”。

  温馨提示:风水学中讲究众多,涉及专业知识较多,想要拥有助运旺运的幸福家居,可以在买房或是装修之前,请专家老师分析,然后结合老师建议进行选房和装修。

 

-------------董易林风水QQ在线咨询:QQ508851719---------------  

-------------董易林命理QQ在线咨询:QQ457008444--------------- 

 -------------董易林预约QQ在线咨询:QQ457045419--------------- 


         吉祥物结缘热线:400-002-1987 010-516678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