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T女民工
IT女民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5,756
  • 关注人气:6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几天的邪门事

(2006-09-06 11:49:09)
分类: 无厘头
这几天邪门的事有几件,倒叙之:
在淮海路干锅居,与二位美籍(中国)美人儿饭饭,聊我们各自悲惨的人生,居然一对儿苍蝇情侣听不下去,就一头扎进我们的蛋黄豆腐里殉情外加淹死了!更郁闷的是,本来人家一看就主动说给我们换菜,但是因为后来我们都要赶时间,他们结帐也没注意,所以匆忙还是全额把单买了!席间我还说到陈子昂同学吃饭遇到苍蝇只要求八折,看来我们比他还胸怀宽广。
在一个咖啡店里吃他们新出的提拉米苏冰沙(超级成功味道好),一边等一个MM开车来接我去玩耍,估计她快出门的时候,我看天要下雨就给她发了个短信,说带伞,结果这条短信刚发出去10秒钟,街上人就开始乱跑,就下雨了啊!
去上海图书馆,我第一次去,办了个借书卡,跑进去借书,伸手捞的第一本叫做《潜能》,居然责任编辑跟N年以前出我的《Ms CEO》的编辑是同一个人,看来我们的口味不是一般的一致。
跟李敖的接班人、胡因梦的男朋友聊了会天,他长发飘飘穿一件白袍,不知道超女是什么。
又见到那个杀过40个巴勒斯坦人的以色列特种兵,本来上次知道他的经历之后我一直有点怕他,结果想不到这次太搞笑了,他十分正言危词地教育了我一大堆我爹妈都早不教育的事,婆婆妈妈得跟我妈似的。他的中文进步很快,英文也更完美了(都会6种语言了),而且勤奋练习,教育我用英文,然后每一句后面都跟一句中文:对不对?超级变态。
你们看我是多么善于让人转型呀!这几天的邪门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