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T女民工
IT女民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4,898
  • 关注人气:6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最崇拜陈彤?

(2006-04-23 17:35:49)
分类: 无厘头

崇拜陈彤的有很多人,但是最崇拜他的?

我一直认为,一个人能让对手崇拜,是最高境界。

难道我说的是传闻中一心要挖陈彤去搜狐的张朝阳同学?

非也。这里,我首推一个匿名发帖的人。

现在又来了一篇帖子: 《从李善友辞职看新浪和陈彤》
跟写我的那篇帖子有惊人的相似之处如下:
1,开篇先说我起诉搜狐“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李善友辞职“并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淡化相关负面新闻。
2,矛头开始引向新浪,并笔墨集中于陈彤一人,开始进行不遗余力乃至指鹿为马式的个人攻击。
3,论证自己结论的主要方式,是密切地关注了相关搜狐负面新闻在新浪出现的形式,以证明新浪在“搞”搜狐。
 
无论是思维惯性痕迹和用语方式,都可以看出来显然出自同一人之手笔。
说陈彤GG主使了我状告搜狐,大概能骗过的人还将将多点。说李善友辞职还能说到是陈彤“搞”的,我倒。
陈彤GG这么大本事,搞到搜狐董事会去……太NB了吧?
再说我的这件小事,CCTV,北京青年报,人民法院报……很多媒体都参与“搞”了,还定了世界知识产权日开庭,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是陈彤GG关照的呢?
搜狐有点什么事,不帮搜狐作分析,老看新浪做什么?我不懂。
特别是不劝搜狐反思,老说是新浪在“搞”。谁“不厚道”,谁“搞”谁,才一目了然。
特别是,这么多人搞搜狐,张朝阳同学还能挺住,应该被大力表扬才对,怎么笔墨镜头都集中在陈彤身上,太不公平了。
原来,搜狐就是这么被“搞”的。
另外一句: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就不提了。
 
大家要理解崇拜一个人有各种方式,自己有一点什么事都要联想到陈彤头上,显然此人不是一般的崇拜,简直是崇拜到了日思夜想的地步。
陈彤GG真的这么让人崇拜吗?
可惜他只肯匿名发帖,他究竟是谁呢?谁最崇拜陈彤?我很好奇。
看他对搜狐不遗余力的维护,也许可以猜出他的出处……
看他对陈彤超崇拜的心态,也许可以猜出他的职业……
看他对新浪日思夜想的狂热,也许可以猜出他还位居一定的阶层……
 
 
送大家一张我上上周见到陈彤GG顺手拍的PP。帅吧?广大崇拜陈彤GG以及日思夜想的人估计看了肯定都要吐血。谁见到身边有人吐血请检举,也许把咱这案子破了的说——
谁最崇拜陈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该歇歇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