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庆鹏
张庆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6,987
  • 关注人气: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樱花就要开了,,,,,,

(2006-04-08 09:13:01)
     大家好,开始还是说一下我自己的伤病吧,要不然大家会很担心的,我没有事,而且现在很好,可以说是八一队给我留下一份很好的礼物,拆线了,没有关系,看了大家的留言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我很感动,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受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又让你们担心了真的不好意思,呵呵!
      说说这个联赛吧,对我们来说是很艰苦的,首先是赛程的安排,都很紧张,几乎是没有休息,后期的伤病,对我自己和全队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坚持过来了,那天的比赛我们真的是拼了,毕竟和八一这样的强队较量机会不多,大家都是好样的。对现在的成绩是有点遗憾,可是我认为在辽宁队这个集体当中我感到自豪。有一个团结的气氛,向上的精神,也是我提高的主要因素,
       接下来要回沈阳,要放几天的假,和家人去旅游,毕竟有假期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多陪陪家人。回来之后还是要面对很多的问题,要有一段时间调整身体,要有一整年的个人训练计划,队伍的邀请赛,保持很好的身体状态是很重要的,大家也是一样。
       今年的比赛结束了,可能有一段时间看不到大家,可是你们永远都会在我的心理,就想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一样,我的心里也一样有你们,你们就是我的原动力,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想说的太多了,但是非常感谢你们在我身边鼓励和支持,我会用我的行动在以后的比赛有上佳的表现,你们也一样,上学的好好学习,为自己的目标努力,上班的就要多挣RMB.也祝大家身体健康,有时间我会常来的,谢谢我最爱的球迷!

                                                                                                         鹏鹏          06.04.0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上课了
后一篇:明星体育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