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吕晓明
吕晓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822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如其来的快乐

(2006-01-30 20:53:34)
亲爱的朋友们晓明在这里给你们拜年了,祝愿新朋友老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狗年旺旺旺。
晓明在这里也感谢您们过去一如既往的支持着我,关心着我,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有你们的鼓励有您们真情的话语,一直激励着晓明从困难的路程里爬起来,从新树立更坚强的信心。有你们的陪伴晓明的明天会更好更加灿烂。谢谢您们。
都说每份佳节倍思亲,回忆过去一记不清有多小年没有陪伴自己的家人过新年,更不用说其他的节日,每年这个时候自己心情就会很低沉,非常想念远方的亲人,想念亲人在身边过新年的欢乐,特别是老人跟自己深爱的爱人,他们每年都企盼我可以回到他们身边过一个合家团聚的新年,每年也都会让他们失望,让他们心情随着我的不回家变成不愉快,真的感觉亏欠他们很多很多,也非常感谢他们都我的体谅对我的支持。晓明也会把你们的支持体谅变成无穷的力量,在篮球这个大舞台上更上一层楼。我爱你们。
今年的春节是我这几年很开心幸福的一个新年,因为我们队决定放假,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自己感觉不可思议,当时自己还在心里嘀咕是不是真的,还很可笑的老是那几天纠缠着我们张指导,问个清楚,也许张导当时并不知道我突然靠他这么近的用意,肯定还在得意队员 可以跟他近距离接触了可以跟他沟通,哪里知道讨论球是假主要还要套出访家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问清楚了这个事情以后,就赶紧拿起电话告诉我的爱人,告诉他我可以陪他过新年,虽然就是短短的3天时间,但是这3天比以往的3个月3年我都感觉重要。记得我回去的那一天登上飞往厦门的航班,就感觉回到家一样,感觉飞机上带着厦门的气息来欢迎我回家,几个小时的路程自己都陶醉在喜悦当中,没有一丝困意。飞机刚刚着地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冲出去,想冲到我久违每见得爱人身边,等一切着地过程结束科一下飞机的时候,我真的箭一般冲出去了,当时就好像比赛是突破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刚走出出站口,就听到一声耳熟的声音在喊我,这是那里的美女在喊我,原来是我的宝宝老婆,当时手里的东西一丢旁若无人抱起了她,此时此刻真得好幸福。终于可以回到家陪家人一起过一个开心欢声笑语的新年,还有什么事情什么事物比回家的感觉温暖呢?
晓明在这里还是希望亲爱的朋友经常回家看看,老人需要孩子的陪伴,爱人需要你在身边的依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声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