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雪峰
胡雪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9,652
  • 关注人气: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6最大的收获

(2006-12-31 22:29:36)
    打完比赛回到房间才想起来,又一年过去了。
    朋友问我,这一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想都不想,肯定是宝宝。
    如果要说球场上的最大收获,应该是亚运会吧,对我来说,因为伤病,在国家队的道路一直很坎坷,今年 进国家队,到最后入选亚运名单,其实都在我意料之外,但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吧。但多哈之行对我来说,确 实是很重要的,第一次在国家队打这种级别的比赛,见识、学习了不少东西,当然,还有金牌的荣誉。
    没什么遗憾,这一年,过得挺充实的。
   说说2006年最后一场比赛吧,这个赛季第一场球就意外输给了陕西,所以这场球我们准备的还是比较重视 ,那场球陕西的头号得分手刘久龙今天老胡安排重点防守,效果很不错,不过在对其他人的防守上,我们还是 有点松懈,所以这场比赛在前三节都没有拉开分差,最后一节大家从防守做起,事实证明,没有防守就是不行 ,我们最后一节的严密防守让对手连续出现失误,很快我们确立了优势。
  明天下午回训练基地,队里请了北京的专家过来给我和小唐还有张成、孟达几个人检查伤势,希望有个好 结果吧。
   不多写了,祝大家新年有新气象,身体健康,这是最重要的,也希望自己在2007年有更大的进步,新年快 乐 2006最大的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