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杂谈 |
英语学习,需要坚持,也需要兴趣。
我参加#百日行动派#,
用有趣的方式和大家一起坚持学英文。
这个周末就要迎来“人间四月天”,各种小长假也马上要到碗里来。你脑子里盘算的旅行计划就要落实了吗?去非洲大草原看动物迁徙、去埃及仰望金字塔顶的天空、在卡瓦劳大桥来一次蹦极冒险,抑或是就在自己生活的地方,再去看看那些平时无暇顾及的山川、河流,一次徒步、一次野餐也能让人心情愉快。看了下面这段视频配音,你也许就会明白旅行的意义。
旅行的光晖
Imagine that you just got home
from an amazing trip.
设想你刚结束一次奇妙的旅程回家。
You’re still riding the wave
of all your new impressions
你仍然回味着你的所有新体验,
and you carry a certain energy with you.
而且你身上有着某种能量。
That lingering excitement,
就是那种尚未消退的兴奋感,
the extra skip in your step
你走路时的轻快感,
and the sparkle in your eye.
和你眼中的光芒。
That charismatic after glow
你最近经历给你带来的
from the sum of
all your recent experiences
那种迷人的余晖
that you unwittingly radiate
in all your interactions.
你在互动中无意间散发的火花。
We call it recharging our batteries
我们把这种经历称为充电,
and
look forward to planned vacations
而且我们很多人一整年都期待旅行,
all year just to make
those impressions and memories.
仅仅是为了获得那些体验和记忆。
But more often than not this feeling
starts to fade
但是这种感觉
as we return to our every day
lives and routines.
在我们重返日常生活之后就逐渐消退。
And even though just last week
即便上周
you might have been
swimming with whale sharks
你可能刚与鲸鲨同游,
or flying over jungles,
或者飞跃雨林,
now the high is coming down
现在那种兴奋感已经弱化,
and your batteries need charging again.
你需要重新充电。
周老师的这段配音很有画面感,让人“身未动、心已远”。你是否也想去远方寻找诗意,以更好地面对每日平凡琐碎的生活?在旅行中,我们看到大千世界的自然景观、体会世间百态,明白自己虽然渺小却也独特,从而有勇气去尝试更多可能,而这些会化作你眼中熠熠生辉的光彩(the sparkle in your eye)。
就像《孤独星球》创始人说的: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心之所向,让我们一起在路上,遇见新世界、新自我。
互动规则
1.请你跟读周老师配音中的英文片段,将音频发送至邮箱
2.参与活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周老师独家英语学习秘笈与资料。
3.活动时间:3月1日——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