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东方
新东方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695,163
  • 关注人气:270,1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在唐山启动

(2010-04-09 09:12:10)
分类: 【D】【聚焦新东方】

[来源:新东方 作者:姚阿珊]

 

    唐山:不High不新东方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第一条线启动
  
  4月7日下午,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2010中国大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的首场讲座在河北省唐山市开滦二中拉开帷幕,新东方2010 “梦想之旅”正式启动。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在唐山启动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在唐山启动

开滦二中讲座现场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第一条线将途经唐山、秦皇岛、锦州、鞍山、本溪、沈阳、四平、吉林、长春、大庆、齐齐哈尔等12个城市,举行近40场讲座。唐山是2010“梦想之旅”第一条线的首站,而作为首发阵容出场的新东方“梦想之旅”豪华讲师团包括福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刘军、杭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吕伟胜、南昌新东方学校教学管理部主管兼考试部负责人张卓和新东方Elite Learning精英英语青少事业部教学总监史浩。
  
  16:00,天公不作美,狂风卷起的黄沙让人睁不开眼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开滦二中2200余位师生的热情。作为河北省重点高中,开滦二中高中三个年级,甚至包括高考复读班的全体师生集结操场,享受新东方老师带来的精神大餐。为了保证“梦想之旅”的讲座效果,开滦二中搬出了学校最好的音响;为了让全校师生更清楚地看到新东方老师,专门在砖石垒起的主席台上设立了演讲台。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在唐山启动

开滦二中学生入场

 

  因外形阳光帅气而素有“阳光”美称的吕伟胜老师甫一亮相,全场便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作为河北人,吕伟胜老师先与开滦二中的学生攀起了老乡,“我也是河北人,各位河北的老乡们,大家下午好!”“好!”场下学生整齐嘹亮的回应立刻将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吕伟胜老师选取了《哈里·波特》的几个例子,借此强调培养语言敏感度的重要性。当吕老师说《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英语应该翻译成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而不是Harry Potter and the Fire Cup时,现场同学好像恍然大悟,纷纷点头,并不停地发出“嗯,嗯,嗯”的赞同声。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在唐山启动

开滦二中学生入场

 

    接下来上场的是新东方重量级老师史浩,史浩老师边快步登上主席台,边向现场学生挥手示意,引发学生的热烈鼓掌。为了与学生离得更近,史浩老师干脆迈到主席台护栏外面,站在仅有半米宽的讲台边上,“悬空”演讲40多分钟。曾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担任主播的史浩老师,声音雄厚而有磁性,史浩老师一段Music Radio英语开场白使大家仿佛听到现场版电台节目,high 翻全场。史浩老师情不自禁地点评:“不high就不新东方。”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在唐山启动

史浩老师

 

  下午同一时间,唐山市第一中学的讲座由刘军老师和张卓老师开讲。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在唐山启动

将双手举过头顶鼓掌的学生们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在唐山启动

新东方老师的幽默逗得学生们笑得前仰后合

 

  晚上19:00在唐山学院开始的讲座,18:00就已经不断有学生入场,讲座开始时,唐山学院能容纳800人的报告厅已经挤得满满当当。这场讲座由刘军、张卓、吕伟胜、史浩四位讲师轮番出场,坐在报告厅第二排的一位赵同学兴奋地告诉记者,早就听说新东方老师的大名,可惜从来没有听过新东方的现场讲座,而今天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就听到四位新东方名师的讲座,真是“幸福得都快晕倒了”。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在唐山启动

刘军老师

新东方2010“梦想之旅”在唐山启动

张卓老师

 

  四位讲师在讲座中旁征博引,引吭高歌,将希望与梦想的种子播撒在学生之中。正像史浩老师讲座中演唱的迈克尔·杰克逊名曲《镜中人》: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then make a change. 让世界更美好,也许只是从一个小小的改变开始;追求成功,实现梦想也只是从一个小小的改变开始。 梦想之旅专题

 

相关阅读:


    挫折不是惩罚,而是学习的机会
    初入职场,实现角色转变“三部曲”
    新东方2009总结表彰会暨2010工作部署会获奖员工发言
    梦想必须自己努力争取,每一天都是为明天
    老虎印象成长记
    再赴非洲:民风淳朴夏风浓
   
师者感怀:魅力英语教师的“才”与“情”
    路痴的思考
    让自己入“模”,实现职场幸福人生
    致百万考研战士:考研面试宝鉴
    周成刚:破解世界名校申请与面试的秘密   

    在澳大利亚“安居”“乐业”的必备知识
    新东方独家:考研倒计时阶段必杀技
    新东方老师的“超级背单词法”

   
相关链接:

 

  新东方课堂新东方播客俞敏洪文档王 强文选徐小平专栏
  众名师印象游学新东方东方大事记聚焦新东方新东方文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