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海琼
罗海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7,470
  • 关注人气:1,8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品幸福 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2010-08-23 17:30:29)
标签:

七夕

幸福

浪漫

八月狮子座

杂谈

这个八月对于我而言似乎更多了几分甜蜜、温馨、浪漫、幸福的感受。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八月属于狮子座的我,八月有属于传统的七夕节,而掐指一算八月我已经结婚7个月了!!!!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又一个生日、又一个七夕节……一切还是那么快!!而这种婚后的幸福感却始终让我悠然慢品着。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一种体会:是女人都喜欢浪漫……

而这许久的幸福让我感悟到:两个人相互的自然、包容是长久的幸福;两个人相互的惊喜、浪漫是偶尔的甜蜜,当长久和偶尔交映成趣,幸福和甜蜜就会是两个人的主题曲。

 

不一样的新娘、不同的我、演绎的都是一样的幸福……

 

待嫁新娘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手捧花的意义对于新娘代表了幸福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体会到了宫廷里的公主感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裙子像美人鱼,希望看到永恒的爱情神话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静静的微笑,想着自己最美的画面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有了公主的体会,更要感受下女王的高贵
再品幸福 <wbr>属于我的八月浪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