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范冰冰
范冰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67,118
  • 关注人气:55,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图说话

(2006-08-13 14:04:20)

 

看图说话 

 

 

645坐在开往机场的车上自拍了一张照片,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状态

 

 

 

看图说话

 

 

看,发现我左额头上有一个黄黄的小圈圈吗?这是我在香港买的新“武器”痘痘贴,这个小东西很管用的,每次长痘痘的时候就把它贴上,它和皮肤的颜色很融合,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可以在很快时间内帮痘痘消炎消肿,一两天就全好了。我会经常贴着它在大街上走来走去,如果有痘痘烦恼的朋友你们也可以试试。

 

看图说话

 

这是我用在香港新买的相机拍了起飞后窗外的景色。平常刚起飞就是倒头一觉,少有那么好的心情看窗外的风景。起飞后的天空顶端还真的是很漂亮,感觉自己就象是仙女在“天宫”中自由行走,感觉真好!

 

 

 

看图说话

 

 

下午化好妆休整完毕,调整好工作的状态,开始出席卡地亚活动,现场的人很多,非常热闹,整个活动进行的很顺利!

 

 

看图说话

 

大家有看过温州的瓯绣图吗?是不是很漂亮,我很喜欢。这幅画是温州的影迷会站长晴天送给我的,还有一直很关心我的郑杰,她总是细心的收集很多美容,健身的资料给我。昨天她们全程陪着我,让我觉得很温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怀念
后一篇:回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